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大台無間斷搲拍劇】 譚耀文唔肯拍原因係.......(足本版) __,大台,譚耀文,TVB,

阿譚近年主力拍電影,但遇到好劇本、好角色,不論網劇、迷你劇一樣會接拍。那麼何時才會返電視台拍劇?︰「都要選擇的。我不會太挑剔,但希望角色有所發揮,自己 ...




阿譚近年主力拍電影,但遇到好劇本、好角色,不論網劇、迷你劇一樣會接拍。那麼何時才會返電視台拍劇?︰「都要選擇的。我不會太挑剔,但希望角色有所發揮,自己未演過的,覺得自己對觀眾有責任。他們覺得你都演過的會覺得不好看。即是未必有意慾收看,所以都希望遇到一些比較有火花的角色,會覺得演這個角色電視觀眾會感興趣。之前一直有聯絡我,有傾談過,不過都沒太大新意!」譚耀文說。

言下之意即是吸引不到你?「可以這樣說!」譚耀文說。

這樣說即是有電視台曾經接觸過,那為甚麼不成事?「不斷也有接觸,即是我的母校,已經二十多年,自從我離開當日到現在都有,剛巧那些角色都曾經演過,不想再演重複的,不是因為其他原因,他們現時都非常注重質素。」譚耀文說。

去年突然重操故業,做歌舞劇又灌錄新歌,難道心思思想舉行演唱會?「有些老闆向我游說叫我定個檔期便可以,時機有時愛作弄人,如果一位老闆可以對你說這句說話,對方都是大公司,投資很多演唱會,你們一定認識的!他們都有投資電影,所以亦因此而認識,如果二十年前有老闆對我說這句說話,我會馬上應承不用考慮!」譚耀文說。

沒有計劃舉行演唱會但會否考慮先推出一隻唱片呢?「或者我太認真了,對抑壓了很久的歌唱事業太認真!可能到現在有不同想法,我現在甚至可以清唱彈結他表演,不像以前那樣只懂扭腰跳舞。除了舞台表演外,現在更了解音樂,又打鼓、彈結他與子女band...兒子彈大提琴、女兒彈鋼琴,我們在家已經很開心經常一起夾band,我便打鼓、 彈結他,好像已經滿足了自己,this is real music!真正享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但將音樂變回事業的時候或者有很多東西要準備,你可能要放棄拍電影一整年,安排錄歌、彩排、宣傳或者將自己重新包裝.....我又覺得自己不需要再包裝,我覺得不論這個年紀或者甚麼也好,無必要再去扭曲自己或者算不上扭曲的,不知怎樣說總之現在的我就是這樣,拍電影飾演不同角色我都可以嘗試,因為演戲角色比較生活,但在香港作為歌手不知為甚麼一定要迫自己定立一個形象,一個看來與自己並不相符的形象,我弄不清楚!」譚耀文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