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總統決戰大帝】拒認分化美國人民 特朗普twitter 狂插勒邦占士 __,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寸勒邦占士是蠢材。【新增影片】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Trump)周五晚突然在個人Twitter發功撩是鬥非,公然寸今夏加盟湖人的N ...


美國總統特朗普寸勒邦占士是蠢材。 美國總統特朗普寸勒邦占士是蠢材。

【新增影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五晚突然在個人Twitter發功撩是鬥非,公然寸今夏加盟湖人的NBA超級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James)是蠢材,更把「波神」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扯落水。

事緣LBJ剛於周一接受美國《CNN》的Don Lemon訪問,談到體育的影響以及它如何將人們團結在一起,並謂他感到特朗普「正利用體育來分裂我們」。特朗普之後在個人Twitter發炮,他在推文中寫到「勒邦占士剛在電視上接受最愚蠢的人訪問,他就是Don Lemon。他令LBJ看起來非常聰明,這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我喜歡Mike(意指MJ)!」

--------------------

歐洲夢幻隊登場「BFB CHAMPIONS 2.0」!最強稀有度新球星機率7倍UP!立即下載http://bit.ly/2xrTKGM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