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花之約定】Valentino Garavani秋冬新袋 三色堇 銀蓮花花語:思念 期待 __,花花,Elfa,

Valentino秋冬系列進入花花世界,仙女們溫柔地演繹著一朵朵燦爛花朵,散發著設計總監PierpaoloPiccioli的浪漫主意。秋冬系列手袋也可 ...




Valentino秋冬系列進入花花世界,仙女們溫柔地演繹著一朵朵燦爛花朵,散發著設計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的浪漫主意。秋冬系列手袋也可見大量Pensy(三色堇)及Anemone(銀蓮花)蹤影,全新袋款Bloomy Bag拼皮花圖案,不規則袋面令袋形更加立體,像花般盛放。系列還有Candystud、Clutch和厚絲巾,一起花起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