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WhatsApp賣廣告】WhatsApp大增商業服務 可付費向用戶傳訊息 __,WhatsApp,

商業機構可以付費傳送某些訊息,但用戶同時有權block任何商業機構。
WhatsApp宣佈,增加對商業客戶的支援,包括引入商業機構合作,容許機構與客戶在WhatsApp溝通更容易。商業機構可以付費傳送某些訊息,但用戶同時 ...


WhatsApp宣佈,增加對商業客戶的支援,包括引入商業機構合作,容許機構與客戶在WhatsApp溝通更容易。商業機構可以付費傳送某些訊息,但用戶同時有權block任何商業機構。

WhatsApp將持續引入更多商業機構,會與數以百計的商業機構直接搭配,也會與WhatsApp挑選出來的少數公司在「顧客溝通」專業領域合作。

用戶可能在網站或Facebook廣告上看到【點擊對話按鍵】,可快速傳送訊息給商業機構。某些商業機構可能經WhatsApp提供即時服務,向用戶解答產品有關問題。

另外,用戶可主動要求有用的資訊:當用戶需要貨物運送確認通知或登機證,可將手機號碼在網站、應用程式、或在店內提供商業機構,將資訊傳送到WhatsApp。

雖然商業客戶可以向用戶傳送訊息,但用戶可繼續對收到的訊息享有完全控制。商業機構可以付費傳送某些訊息,所有訊息都「經端對端加密」,用戶只要點擊一個按鍵就可封鎖任何商業機構。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