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動畫】重提吞12隻生雞蛋 共青團搶住po發哥訪問 __,發哥,周潤發,

在電視節目《魯豫有約》中,發哥在港鐵內跟眾人自拍合照,大晒親民一面。互聯網圖片
在電視節目《魯豫有約》中,發哥在港鐵內跟眾人自拍合照,大晒親民一面。互聯網圖片郭富城為主演的電影《無雙》近日頻頻現身宣傳,其拍檔周潤發亦發功,日前接受 ...


郭富城為主演的電影《無雙》近日頻頻現身宣傳,其拍檔周潤發亦發功,日前接受內地名嘴魯豫電視節目專訪,不單齊齊搭港鐵,又到發哥「御用」的街市買餸,盡顯他貼地親民的一面。

在節目內,發哥又大談過往的演戲生涯,其中提到88年在電影《老虎出更》內一口氣吃掉12隻生雞蛋一幕,發哥說:「我忘了自己是周潤發。我不管我的肚子有多大,可能我吃完還會吐,我不管。就那個時間,導演說camera,就把它吞掉,就這麼簡單。」那麼導演叫cut之後呢?發哥一臉得色地笑道:「我沒有吐呀!」



88年發哥在電影《老虎出更》單手打蛋,然後吃掉12隻生雞蛋。劇照 88年發哥在電影《老虎出更》單手打蛋,然後吃掉12隻生雞蛋。劇照

發嫂早前接受《蘋果》專訪時,曾憶述初時發哥表明不結婚。發哥對魯豫坦承此事:「我感覺不應該給她包袱。兩個人結婚就是……兩個人走在一起,就是為了結婚?」魯豫追問後來為何拍完《秋天的童話》,發哥就改變主意?發哥回答說:「可能是她為我做的事情太多,需要給她有個名份吧。」於是魯豫問發嫂,如果發哥堅持不結婚,她仍會跟發哥一起嗎?發嫂點了點頭,再問發嫂內心會否不開心?發嫂搖頭:「沒有,沒有。真的沒有呀!」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