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強颱襲日】東京直飛滬至少$1.6萬! 嚇到強國女改陸+空路線返國 __,中國,強國,

關西機場目前仍然關閉。
颱風「飛燕」重創日本關西,致關西機場水浸,被迫自周二(4日)起關閉,至今仍未完全恢復正常運作。一名被因機場的中國女大學生向媒體抱怨,這趟回家的路又難又 ...


颱風「飛燕」重創日本關西,致關西機場水浸,被迫自周二(4日)起關閉,至今仍未完全恢復正常運作。一名被因機場的中國女大學生向媒體抱怨,這趟回家的路又難又貴,直飛的機票比她的出發機票要漲了10倍,最後她只好選擇陸、空方式輾轉回家,才省了一些費用。



梨視頻引述該名女大生表示,當時她被困在關西機場,收到通知最快11日才能開放航班飛行,但因為她9日就要開學,必須趕回中國,唯有選擇8日先坐新幹線到東京,再從東京乘飛機到南韓釜山,再轉飛上海。她說,這趟回家的旅程花費是2人9千元人民幣(下同;約1萬港元)。



她解釋,之所以採用東京經南韓轉飛上海的迂迴路線,是因為從東京直飛上海的機票價錢,都要從1.4萬元(約1.6萬港元)起跳,但當時她搭乘春秋航空從上海直飛大阪,票價也不過1,700元(約1,900港元)。女大生感嘆,這趟回程她選擇輾轉回家,雖然麻煩,但已比直飛便宜了。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