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農夫18歲生日】陸永C君鐵定11月旺角開騷慶祝 __,C君,農夫,陸永權,鄭詩君,

農夫今年再次開騷,由地下組合rap到登上紅館,還要主持拍劇樣樣都發展順利,不過他們亦沒有忘記入行初衷,仍然繼續做音樂,上年底在麥花臣舉行的六場演唱會座 ...




農夫今年再次開騷,由地下組合rap到登上紅館,還要主持拍劇樣樣都發展順利,不過他們亦沒有忘記入行初衷,仍然繼續做音樂,上年底在麥花臣舉行的六場演唱會座無虛席,今年再開,上次買不票的,今次真的不要錯過了!

組合農夫的陸永和C君,近年曝光率甚高,加上形象入屋,雖然今年他們在大台發展,但仍然沒有忘記自己的Rapper身份,重溫他們的舊作品,的確是很有才華,適逢農夫今年入行18年,當然要籌備嘅活動慶祝一番啦,他們更創作了一首新歌難得咁人齊,順道公布11月會再次於麥花臣舉行演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