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朱千雪:19歲收兩層樓 朱千雪唔做千金小姐靠自己 __,千雪,朱千雪,

千雪BB真係好得人愛呀!藝人朱千雪出身富裕家庭,家族從事五金生意,即使不工作也三餐無憂。她早於19歲時,已獲爸爸送贈兩個分別位於西灣藍灣半島及愉景灣、 ...


千雪BB真係好得人愛呀!


藝人朱千雪出身富裕家庭,家族從事五金生意,即使不工作也三餐無憂。她早於19歲時,已獲爸爸送贈兩個分別位於西灣藍灣半島及愉景灣、市值約1,500萬元的單位,絕對「唔憂做」!不過她沒有依靠「父幹」,反而憑自己實力闖出一番事業。

她2012年參選香港小姐,作為首屆的「民選港姐」,當時已是大熱,雖然最終僅得季軍入行,但一直備受無綫力捧兼深得網民歡心。除了獲封「女神」及「千雪BB」,2016年在劇集《EU超時任務》首度擔任女主角更大獲好評,被力推為「視后」。雖然她最終失落「視后」寶座,但終在2017年扳回一城,於劇集《踩過界》飾演眼科醫生,獲網民激讚「又Pure又True」,成功勇奪《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