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訓練班同學仔20周年聚舊 林峯楊怡「合體」 __,林峯,楊怡,

楊怡前日39歲生日,與無綫訓練班同學敍舊兼慶祝。互聯網圖片
楊怡前日39歲生日,與無綫訓練班同學敍舊兼慶祝。互聯網圖片楊怡前日39歲生日,不少親朋好友連環為她慶祝,日前老公羅仲謙搞了一個波波池生日派對放閃。昨日 ...


楊怡前日39歲生日,不少親朋好友連環為她慶祝,日前老公羅仲謙搞了一個波波池生日派對放閃。昨日凌晨,楊怡再度貼與一大班好友的生日相,今次就輪到在無綫讀第13期電視藝員訓練班的同學現身,當中有林峯、陳少邦、楊明、趙永洪、徐榮及傅楚惠等,眾人揀正日為她搞派對。數數手指已相隔20年,包括楊怡在內,眾人的外貌都轉變幾大,當年影畢業照時充滿稚氣,尤其是林峯,現在五官比以前精緻,而徐榮及傅楚惠就已為人父母。



網友促再合作

雖然,大部人仍然在演藝圈打拚,不過很多已離開無綫往外闖,只有楊明留底發展等機會上位。楊怡留言:「相識已是緣份,感恩我們能相遇,相知相惜,20年的友誼,不容易。13期萬歲,開心難忘的830,謝謝大家#13 #感恩 #幸福 #友誼永固。」更有不少網友給like,並留言掛住她與林峯合作劇集《談情說案》中的「犀利妹」及「Kingsley」,希望二人可以再合作。



羅仲謙日前已為太太開波波池生日派對。資料圖片 羅仲謙日前已為太太開波波池生日派對。資料圖片
楊怡及林峯對比起十多年前(小圖)外形變化甚大。互聯網圖片

楊怡及林峯對比起十多年前(小圖)外形變化甚大。互聯網圖片
(左起)張美妮、傅楚惠及楊怡相隔20年再聚。互聯網圖片

(左起)張美妮、傅楚惠及楊怡相隔20年再聚。互聯網圖片

「咁啱大家都得」

楊怡昨日接受本報訪問,對於今年的生日會是誰做搞手?她表示:「冇搞手㗎,定個日子,大家join,咁啱30號大家都得。」再問到正日生日不用老公羅仲謙陪伴?她說:「我哋同朋友都慶祝咗,難得噚日齊腳,訓練班聚會都好重要,謝謝祝福!」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