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家有囍事2009》沈麗君患癌受小三折磨 以死控訴出軌夫 __,小三,沈麗君,癌,

沈麗君上周墮樓身亡,以死控訴丈夫出軌,遺下一子一女。
沈麗君上周墮樓身亡,以死控訴丈夫出軌,遺下一子一女。曾與古天樂及黃百鳴等拍《家有囍事2009》的內地女星沈麗君,近日被傳自殺,昨日其經理人公司證實死訊 ...


曾與古天樂及黃百鳴等拍《家有囍事2009》的內地女星沈麗君,近日被傳自殺,昨日其經理人公司證實死訊,沈麗君於上周一墮樓身亡,終年35歲。網上流傳一封疑似是她的「遺書」,內容是她患癌兼受第三者折磨,多次打算跟子女尋死。沈麗君7月曾於微博一篇「南京抓小三」的文章按讚,今次她選擇自殺,似是以死控訴丈夫出軌。

內地女星沈麗君自11年嫁入豪門後淡出娛樂圈,誕下一子一女, 上個月她還在微博上載工作照片,不覺有異樣。近日網上流傳沈麗君於本月10日墮樓身亡,《蘋果》曾致電其工作室,惟電話一直接駁到留言信箱,直至昨日,死訊才獲沈麗君經理人公司證實。網上流傳一封疑似是沈麗君的「遺書」,「遺書」以第一身寫成,吐露八年來一直忍受丈夫出軌,如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寫的有點亂,一個癌症晚期媽媽,一邊忍着腹水的脹痛、嘔吐、失眠下寫的。」



樣貌娟好的沈麗君曾被稱為「上海第一美女」。微博圖片 樣貌娟好的沈麗君曾被稱為「上海第一美女」。微博圖片
沈麗君曾與古天樂拍戲,她非常感激對方教她入戲。

沈麗君曾與古天樂拍戲,她非常感激對方教她入戲。

「嫁給了垃圾」

在「遺書」中,「沈麗君」寫道在婚後得知丈夫精子畸形率高,加上自己身體弱,連懷兩胎都差點流產,加起來打了二百多針安胎。沈麗君在懷第二胎時,已得知丈夫和第三者同居,隨後得知雙方關係早在懷第一胎就開始,她曾要求離婚:「我現在很後悔,為甚麼不在那時候決然離婚,孩子還在哺乳期肯定會判給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悲劇了,這是我此生最後悔的事。」又表示第三者任職知客,且經常傳短訊與丈夫的親密合照給她,不過因為怕爭取撫養權失敗子女會被搶走而一直啞忍,更多次打算跟兩名子女尋死。

沈麗君憶述自從懷有身孕後,丈夫和奶奶就要求她做全職主婦:「辭職前我一年有幾十萬收入,但是要經常出差,我婆婆和我說女人要以家庭為重,我丈夫說,家庭孩子重要還是工作重要?」她又怒斥丈夫外遇頻繁,而且對第三者很疏爽,但對子女就很計較。又稱老爺奶奶是家庭支柱,而丈夫沾手的生意「都以失敗告終」,還嘆道兩人結婚以來唯一丈夫為她慶祝的生日,就是她得了癌症之後。「遺書」最後寫道:「男人愛不愛你,生一場病才知道。是人,是狗,生個孩子就知道。八年的婚姻,一兒一女,嫁給了垃圾,我的青春餵了狗。」



《家有囍事2009》在港上映時,沈麗君亦有來港出席首映。

《家有囍事2009》在港上映時,沈麗君亦有來港出席首映。
沈麗君與丈夫在11年結婚,婚後淡出娛樂圈,惜丈夫出軌,婚姻並不美滿。微博圖片

沈麗君與丈夫在11年結婚,婚後淡出娛樂圈,惜丈夫出軌,婚姻並不美滿。微博圖片

黃百鳴嘆可惜

無獨有偶,在沈麗君的微博中,今年7月曾在一篇講述「南京抓小三」的微博按讚,而該篇微博提及:「男人出不出軌和你優不優秀沒關係,即使你是仙女,他也會惦記別的母豬,因為他沒上過,即使你再好他也會去吃外面的屎,因為沒吃過。」

曾經與沈麗君合作演出《家有囍事2009》的黃百鳴,昨日對《蘋果》表示:「之後同佢都冇乜聯絡,我都係睇微博先知佢有癌症。婚姻不如意又有第三者,睇到佢咁後生就輕生,心裏真係唔舒服同覺得可惜。」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