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20180830林錦公路警員開槍:林錦公路警長開槍轟賊車案 和勝和毒男及女車主落網 __,勝和,

警方押解姓溫疑犯重組案情。(楊日權攝)大埔林錦公路迴旋處,8月30日發生警長阻賊車撞警開槍案件,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探員經深入調查後,昨午(7日)於上水拘 ...


警方押解姓溫疑犯重組案情。(楊日權攝)


大埔林錦公路迴旋處,8月30日發生警長阻賊車撞警開槍案件,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探員經深入調查後,昨午(7日)於上水拘捕一名姓溫(36歲)本地男子,涉嫌「企圖傷人」、「瘋狂駕駛」、「藏毒」、「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盜竊」、「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和「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7宗罪。探員亦於9月1日,於打鼓嶺拘捕一名姓吳(42歲)本地女子,消息指她為涉案寶馬房車的車主,她涉嫌企圖傷人,已獲准保釋,須於10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今午(8日)4時許,探員將溫押解到開槍現場的林錦公路迴旋處重組案情,他腰纏鐵鏈,雙手被鎖上手銬,向探員講述案發經過。據悉,溫有黑幫和勝和背景,他亦涉嫌與落馬洲一間公司,於8月23日發生的爆竊案有關,案中價值約9000港元的財物被盜去。

案發於當日下午1時許,大圍一間粉麵廠職員在粉嶺發現報失的客貨車,駕車追至大埔林錦公路迴旋處,失車與職員客貨車相撞後剷上石壆草叢,車賊棄車逃走,並撒下疑為冰毒及丟下「冰壺」,再跳上一輛接應的寶馬房車,為求「甩身」更踩油企圖撞向一名警長,警長朝車開了一槍,寶馬中彈後逃離現場。警方啟動「捷進」行動追捕,約個半小時後在大埔一屋苑尋獲涉案車輛,惟司機及疑人蹤杳,車窗窗框留下彈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