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8:飲恨捲土重來!李佳芯母憑B貴熱爆視后 __,李佳芯,視后,

Ali今年成為視后大熱!《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將於12月16日舉行,視后之爭相當熱鬧,但以李佳芯(Ali)在《BB來了》的貼地新手媽媽「唐恬兒」 ...


Ali今年成為視后大熱!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將於12月16日舉行,視后之爭相當熱鬧,但以李佳芯(Ali)在《BB來了》的貼地新手媽媽「唐恬兒」一角,較睇高一線,她演活女強人變大肚婆的角色,不顧形象、表情誇張,搞到女神形象崩壞,更獲網友大讚演技大躍進!35歲的Ali自有線轉投無綫後,光速上位,2016年勇奪「飛躍女藝人」後演出不斷,及後在馬來西亞舉行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上,憑《踩過界》贏得「我最愛TVB女主角」,之後又在《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贏「人氣最愛女主角」及「我最愛TVB女主角」,戰績如此勁,被睇好首度贏無綫「視后」。

胡定欣爭獎有難度

至於另一位大熱人選陳煒,2012年轉投無綫後,由配角做起,今年力作不少,包括擔正女一的《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和《宮心計2深宮計》,均為熱爆劇,很大機會「起雙飛」獲提名視后。而在《宮》劇中她演霸氣「太平公主」,更演技大爆發,獲網民推舉為「民間視后」,又有一眾高層力撐贏獎。陳煒在訪問中坦承有信心爭獎,與她齊齊演出《宮》劇的兩屆視后胡定欣,其王后一角雖然奸到出汁,但一直被她的氣勢壓着,今年定欣想冧莊攞獎,相信有點困難。

朱晨麗入圍當贏咗

再看出道12年的黃智雯,這位「潛視后」亦不容忽視,她在《三個女人一個因》1人分飾3角獲網民激讚,認為之前無綫派的角色是埋沒了她!有網民推舉她攞視后。至於最近剛播完的《特技人》中,夠搏又性感的朱晨麗,相當吸睛,首次擔正女一的朱朱演齡之淺,有機會入圍爭視后,已經當贏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