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萬千星輝頒獎禮2018:同王浩信爭視帝 陳展鵬出招氹TVB換獎? __,TVB,展鵬,王浩信,陳展,陳展鵬,

又一輪龍爭虎鬥!台慶頒獎禮視帝競爭七國咁亂,焦點之一當然是台慶月推出的三部台慶劇,包括由馬德鐘、何廣沛、劉佩玥孭飛的《跳躍生命線》(10月8日推出); ...


又一輪龍爭虎鬥!


台慶頒獎禮視帝競爭七國咁亂,焦點之一當然是台慶月推出的三部台慶劇,包括由馬德鐘、何廣沛、劉佩玥孭飛的《跳躍生命線》(10月8日推出);黃智賢、關禮傑、王君馨的《是咁的,法官閣下》(10月29日推出);以及王浩信與楊明、伍允龍主演的《兄弟》(11月12日推出),去年憑《踩過界》奪視帝的王浩信,雖然今年曾受婚變傳聞困擾,令形象一度受考驗,但最終雨過天青,成功贏回人心,加上《兄弟》安排在11月推出,食正頒獎禮投票最好時機,佔盡優勢,而他拍攝該劇亦瞓晒身,打拳打到雙手受傷,還有一場被掌摑廿多巴的內心戲,發揮性十足,自然被睇高一線,隨時冧莊!

陳展鵬出招氹高層開心

此外,在《天命》飾演「和珅」的陳展鵬,劇中表現不俗,加上日前特別將與單文柔結婚的消息獨家向無綫發放,氹得兩位無綫高層樂易玲、余詠珊相當開心,兩人均是台慶頒獎禮主要獎項決定性的關鍵人物,所以他都有一定的呼聲。另一不容忽視的視帝對手還有《再創世紀》的郭晉安,在劇中飾演奸角亦渾身是戲,雖然因為不是無綫「親生仔」而未必能贏得票數,但勝在有觀眾支持。

陳家樂問鼎「男角色」

至於近年成為曾勵珍愛將的譚俊彥,手上雖有《天命》及《特技人》兩劇,可惜還差一點火候,不過,由於他一口氣拍了多套擔正的電視劇如《包青天再起風雲》、《十八年後的殺人告白》等,演技都漸見進步,大有機會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而憑《逆緣》「爺爺」角色深得觀眾喜愛的陳家樂,則很有機會問鼎「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