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吳君麗:【當年20吋腰】吳君麗玲瓏浮凸身材成焦點 __,吳君麗,

R.I.P.粵語片年代「八牡丹」之一的吳君麗昨日離世,享年84歲!貴為粵劇名伶的她於2008年宣布參演無綫電視處境劇《畢打自己人》,除了復出幕前令一眾 ...


R.I.P.


粵語片年代「八牡丹」之一的吳君麗昨日離世,享年84歲!貴為粵劇名伶的她於2008年宣布參演無綫電視處境劇《畢打自己人》,除了復出幕前令一眾劇迷喜出望外,她的玲瓏浮凸身材亦成為一時熱話!

當時已屆74歲的吳君麗仍能保持豐滿上圍及盈握纖腰備受注目,她曾在訪問中強調自己真材實料純天然絕無加工,希望大家不要留意身材專注於她的演技,笑言可能因賀爾蒙不平衡導致第二期發育,更自爆年輕時腰圍只有20吋,談及養生之道,她表示一向食得清淡,每日都會食含高蛋白質的食物,如燕窩及雪耳,除此之外亦會勤做運動,如向後拗腰及Sit-Up保持纖腰,亦會做八段錦和氣功等運動強身健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