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21歲結婚創偶像紀錄 東浩離婚爭撫養權 __,東浩,

24歲U-KISS的前成員東浩和妻子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兒子現時由妻子照顧。
24歲U-KISS的前成員東浩和妻子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兒子現時由妻子照顧。韓國男團U-KISS的24歲前成員東浩,於15年11月宣佈與年長一歲的圈外 ...


韓國男團U-KISS的24歲前成員東浩,於15年11月宣佈與年長一歲的圈外女友奉子成婚,以21歲創下韓國偶像最細年紀結婚的紀錄,前年5月更榮升做爸爸,不時在社交網公開一家三口幸福家庭照及兒子的生活照。不過,昨日韓國方面卻驚爆東浩和妻子正申請離婚,結束近3年婚姻。



東浩與年長一歲的妻子結婚近3年,最終離婚收場。 東浩與年長一歲的妻子結婚近3年,最終離婚收場。

因性格不合分開

根據昨日韓媒報道,東浩近日已向法院提出離婚申請。據報道指東浩與妻兒已分開生活,兩人將通過法律程序力爭兒子的撫養權,現時兒子由妻子照顧。

離婚消息曝光後,東浩先後於facebook發文及接受韓媒電話訪問,直認已於上月辦妥離婚手續,他表示與前妻因性格差異而協議離婚,他說:「同前妻討論過,不想大家關係變得越來越差,所以決定結束夫妻關係,我們對小朋友會繼續負責任。」同時他表示兒子歸前妻撫養,未來他們家人想見兒子時亦可前往探望,東浩感慨指前妻於結婚期間都吃了不少苦,二人對孩子感到抱歉。 而東浩的父親亦有接受韓媒訪問,指兩人因為育有兒子關係將來可能有復合機會。

東浩於08年以男團U-KISS出道,到13年宣佈退出,並轉行做DJ,婚後他在日韓兩邊以DJ身份活動,東浩的父親指兒子亦未有回歸幕前的打算。



44歲男星林炯俊與年輕10歲的太太早前結束6年婚姻。

44歲男星林炯俊與年輕10歲的太太早前結束6年婚姻。

林炯俊婚姻結束

另外,曾出演韓片《太極旗飄揚:生死有情》的44歲男星林炯俊,近日亦傳出與年輕10歲的太太離婚,結束6年婚姻的消息。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