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打風:山竹襲港:風災後首日復課 仍有22條巴士線停駛 __,山竹襲港,

現時仍有部分巴士線暫停服務。風王山竹吹襲香港後,今日(19日)是全港停課兩日後首日復課,以下是運輸署公布的最新公共運輸服務安排:A)巴士服務:現時64 ...


現時仍有部分巴士線暫停服務。


風王山竹吹襲香港後,今日(19日)是全港停課兩日後首日復課,以下是運輸署公布的最新公共運輸服務安排:

A)巴士服務:現時640條巴士路線當中,大部分已恢復服務;除以下22條路線尚由於塌樹及其他阻礙物需要暫停服務,有關路線如下:

-新巴/城巴:6、6A、6X、9、11、14、15、41A、43M、47P、63、66、76、260、511、792M

-九巴:51、76K、92、94、99、299X

部分已恢復路線仍會因路面情況需要臨時改道。

B)港鐵:已經恢復正常服務。

港鐵巴士已經恢復服務,惟部分已恢復路線仍會因路面情況需要臨時改道。

C)除「北角-紅磡」持牌渡輪服務因紅磡(北)碼頭出現破損而需暫停服務外,所有渡輪航線已恢復正常服務。

D)電車服務:已經恢復正常

E)山頂纜車服務:已經恢復正常

此外,以下路段因為塌樹、物件在危險位置、棚架倒塌、水浸及路面有障礙物等原因仍封閉:

香港島:

1.皇后大道東往中環方向近司徒拔道的慢線;

2.域多利道192號來回方向的全線;

3.堅尼地道來回方向近波老道的全線;

4.沙灣徑25號來回方向的全線。

新界:

1.青山公路-荃灣段屯門方向近荃景圍的全線;

2.錦田公路近四季名園現已實施單線雙程交通措施;

3.新田公路往元朗方向近峰景豪園慢線;

4.荃錦公路來回方向近石崗村的全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