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賤男搶囝】27歲坎坷癌媽半身癱 男友抱B全家「消失」 __,癌,賤男,

癌女望着短訊和兒子相片,不禁悲從中來。
內地27歲老闆娘一心寄望姊弟戀開花結果,沒想到結果悽慘。長居福建廈門的茜茜(化名),今年6月12日為小6歲的男友小虎(化名,21歲)誕下兒子,但因產後 ...


內地27歲老闆娘一心寄望姊弟戀開花結果,沒想到結果悽慘。長居福建廈門的茜茜(化名),今年6月12日為小6歲的男友小虎(化名,21歲)誕下兒子,但因產後併發症出現心臟有血栓、癲癇等徵狀,到醫院做檢查確診患上淋巴癌。本月7日,小虎一家和男嬰消失無蹤,茜茜無法聯絡。



繼續睇:

【賤男搶囝】泰國之旅譜姊弟戀 90後女呢個決定斷一生!( https://bit.ly/2xjSyam )



直至前日(16日),小虎以微信告知:「你的東西能找到的我都拿給你了,其他的我找到了再一併寄給你……過兩天給你一份法律文件……你要是着急可以先去廈門…… 」茜茜趕緊回覆「甚麼文件,當面談」,但對方一直沒有回覆,而電話也不再接通。



因化療掉髮變光頭的茜茜,病前是一個美人胚子。她翻看兒子的照片和短片哽咽着淚水說:「還有3天,我的小KK就滿100天了。都是我的錯,都是因為我……」茜茜一心以為誕下兒子後,待男友小虎年滿22歲後舉行隆重的婚禮,還可以搬入新屋,未來夫家還承諾給她置車。這一切卻因為自己確診淋巴癌後,起着天翻地覆的改變。



如今,小虎全家聯絡不上,電話、微信、短訊不回,就連兒子也見不到面,原來在大學城的住家也大門緊閉。茜茜只能租住重慶新橋正街的出租屋,定時到醫院接受化療。



穿着長衫長褲的茜茜,坐在梳化上着被子,頭上還戴着防風帽,起身時還要借助一旁的梳化把手。「我是不是很醜,頭髮也沒了。你看看我之前,連懷孕的時候都很美。」茜茜看着自己的相片,談到經過兩期化療後,一把長髮也掉成一塊塊的小絨毛,臉和下巴也腫了起來,手臂因為做治療有些瘀青。



茜茜第一期化療的檢查和住院治療費用,都是小虎家出錢治療。每次在醫院治療完成後,小虎就開車接送茜茜返回大學城的家。而茜茜的母親就自行找幾百元人民幣租金的出租屋。9月6日,茜茜的爸爸從廈門趕到重慶,小虎到機場接機,之後就是茜茜的父母獨力照顧女兒。



茜茜的爸爸說:「我來重慶,就見了他兩面。在他(小虎)說了『我出去一下』後,就再沒看到。」小虎是9月7日「消失」的,這天之後茜茜打電話過去總是正在通話,或者不通。發微信、短信對方都不回,給未來夫家打電話更是沒人接。」



茜茜回憶到,她見兒子的最後一面是9月3日。當天,茜茜因為血栓脫落壓迫大腦神經導致左半邊身體完全無法動。因為是從家裏到醫院急症室,走的時候情況很緊急。「我從門縫裏看了他(兒子)一眼,他蓋着藍色的被單在睡覺,穿着我買的短袖衫。」說着,茜茜大顆大顆地眼淚掉下,身體有些抽搐,「我想我的寶寶,他們『偷』走了我的寶寶。」



《杭州日報》



癌女望着短訊和兒子相片,不禁悲從中來。 生病前老闆娘生得一副美人胚子。 生病前老闆娘生得一副美人胚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