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飛虎之潛行極戰》:《銀河守護隊》奸角拍港劇加盟《飛虎2》 __,銀河,銀河守護隊,

好期待LeePace(前排右起)同馬國明仲有黃宗澤鬥戲!曾在《哈比人》(TheHobbit)系列中飾演精靈王以及《銀河守護隊》(Guardiansof ...


好期待Lee Pace(前排右起)同馬國明仲有黃宗澤鬥戲!


曾在《哈比人》(The Hobbit)系列中飾演精靈王以及《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中飾演歹角Ronan的美國著名影星Lee Pace,昨日宣布將來港拍邵氏劇,加盟《飛虎之潛行極戰》續集。據知,他將在劇中飾演主要反派角色。續集將於來年4月首播。

有指《飛》續集的故事講述一位警隊精英將要潛入一個極度危險的犯罪組織。而Lee將在續集中飾演一名來自美國的反派角色。據美國電影雜誌《Variety》透露,Lee雖然將拍攝四星期,但有指薪酬已高達7位數美金!擔任監製的樂易玲接受東網時亦證實Lee加盟《飛虎》的消息:「由於佢係主要角色,會有好多戲份,佢10月會嚟港拍,之後1月又會再嚟香港拍攝,套劇亦會喺英國取景。佢同幾位演員如三哥(苗僑偉)、馬國明以及幾位女主角都有對手戲,不過會同Bosco(黃宗澤)有最多對手戲,因為Bosco都會去英國拍。

至於劇情方面,稍後會開記者會,到時再講。」

上星期Lee為主演的新片《Driven》先後出席威尼斯電影節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宣傳。而他在《銀》飾演的角色仍會於來年上映的《Captain Marvel》中再度登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