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疑似劉愷威新歡上圍迫爆 同楊冪離婚2年? __,劉愷威,楊冪,

劉愷威近日傳出暗撻巨胸富家女,對方更大爆他已離婚兩年。微博圖片
劉愷威近日傳出暗撻巨胸富家女,對方更大爆他已離婚兩年。微博圖片劉愷威與楊冪結婚4年多,不過屢傳婚變。日前,內地網上就傳出劉愷威暗撻巨胸富家女Britn ...


劉愷威與楊冪結婚4年多,不過屢傳婚變。日前,內地網上就傳出劉愷威暗撻巨胸富家女Britney,有人更貼出二人合照及網上對話,指新歡去探劉愷威班,爆料人更指Britney於7月時透露劉愷威已離婚兩年。而據Britney在微博中標註畢業於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現時從事金融業,平日不時坐私人飛機旅行、與明星集郵。



劉丹 劉丹

昨日劉愷威爸爸劉丹(丹爺)缺席中秋活動,公關表示丹爺因為突然有事而缺席,一度令人以為丹爺要避談兒子婚變傳聞。丹爺其後回應傳媒時明顯動氣,並說:「多餘,真係多鬼餘,我唔講」問到為何缺席活動?丹爺說:「我唔係成日出活動㗎,我今日有事咪唔去囉。」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