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現場直擊】日出康城墮泥斗打中3兄弟 1人被壓傷重昏迷 __,康城,

 泥斗(圖左)墮下壓著工人,工友將傷者救出(圖右)。(讀者圖片)
【13:35更新】更新內容及相片將軍澳日出康城5期地盤,今早9時19分發生嚴重工業意外,據現場消息,當時一個懷疑運送英泥的泥斗,疑在半空墮下,擊傷在場 ...


【13:35更新】更新內容及相片



將軍澳日出康城5期地盤,今早9時19分發生嚴重工業意外,據現場消息,當時一個懷疑運送英泥的泥斗,疑在半空墮下,擊傷在場3名同姓黃的工人。其中1人一度被泥斗壓著,身體及腳部多處嚴重受傷,由工友救出後陷昏迷,由救護車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另外兩工人則手部受傷送院治理,警方正展開調查。



據讀者提供片段,可見到當時重傷者仍被泥斗壓著,他一名同伴情緒激動,疑急欲徒手救援,被其他工友勸開。然後有人疑有吊臂及吊索把壓著人的泥斗升起,其他工友立刻上前,合力把被壓著的受傷工友拖出安全空地,再進行搶救,但當時傷者看來已沒有甚麼反應,右腳亦懷疑已骨折。



現場消息指,3名傷者為兄弟,當時正吊運半斗泥(疑似英泥)至1樓位置,其間懷疑吊臂鐵鏈斷開,泥斗墮下擊傷下方的3兄弟,並將其中27歲三弟壓著,事後工友將肇事泥斗吊起,再將傷者救出。33歲兄長及30歲二弟於意外中被泥斗擊中手部受傷,警員調查後相信事件沒有可疑,列有人意外受傷–工業意外處理。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泥斗(圖左)墮下壓著工人,工友將傷者救出(圖右)。(讀者圖片) 昏迷工人送院治理(梁澤岡攝) 昏迷工人送院治理(梁澤岡攝)
警員到地盤調查(簡明恩攝)

警員到地盤調查(簡明恩攝)
墮下泥斗一度壓著工人,其同伴(戴藍色安全帽)情緒激動(讀者圖片)

墮下泥斗一度壓著工人,其同伴(戴藍色安全帽)情緒激動(讀者圖片)
工友將傷者救出(讀者圖片)

工友將傷者救出(讀者圖片)
泥斗意外墮下傷人(讀者圖片)

泥斗意外墮下傷人(讀者圖片)
肇事泥斗(讀者圖片)

肇事泥斗(讀者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