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名校同學】薛芷倫癌病變樣 章小蕙離婚做三級星 林珊珊秘婚女兒30歲 (足本版) __,林珊珊,珊珊,癌,章小蕙,薛芷倫,

在名校瑪利諾女校出身的薛芷倫,同學當中,有中學畢業到加拿大升大學主修美術的章小蕙,和中學畢業進港台做DJ的林珊珊。據薛芷倫透露,當年自己讀書很用心,成 ...




在名校瑪利諾女校出身的薛芷倫,同學當中,有中學畢業到加拿大升大學主修美術的章小蕙,和中學畢業進港台做DJ的林珊珊。據薛芷倫透露,當年自己讀書很用心,成績不錯,在紐約讀大學修讀英國文學的她,曾經想過做律師或心理醫生。不過畢業後,父親突然心臟病發離逝,她返香港陪家人,其間被星探慫恿入行。出道便有機會跟發哥和譚詠麟做情侶。

她心目中,章小蕙是當年拿着結他的清純女歌手。不過世事難料,離婚後的章小蕙,竟然拍三級片,雖然取得影后,但她未有繼續在幕前發展,更移居美國。近年間中回港,發福的她依然愛SHOPPING。林珊珊在中學時已經有領導才能,不過戀愛大過天,當年做DJ紅爆,事業如日方中的她,甘願跟前香港游泳代表李啟淦男友到美國生女,現在女兒西瓜已經三十歲,她依然BABY FACE,似兩姐妹。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