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同珍妹四合四離情牽30年! __,

李麗珍對舊愛潘源良在多倫多再婚,未有回應。
同珍妹四合四離情牽30年!和舊愛潘源良同樣身在加拿大的李麗珍,依然保持低調作風,但阿潘另一位舊愛陳欣欣,昨日受訪時大方送上祝福:「當然戥佢開心啦!之前 ...


同珍妹四合四離情牽30年!和舊愛潘源良同樣身在加拿大的李麗珍,依然保持低調作風,但阿潘另一位舊愛陳欣欣,昨日受訪時大方送上祝福:「當然戥佢開心之前 ...


同珍妹四合四離情牽30年!

和舊愛潘源良同樣身在加拿大的李麗珍,依然保持低調作風,但阿潘另一位舊愛陳欣欣,昨日受訪時大方送上祝福:「當然戥佢開心之前我已聽聞過佢會結婚,所以一啲都唔突然,祝福佢哋幸福快樂,謝謝!」身為前亞視藝員的她於2002年和阿潘主持世界盃節目撻着,惟戀情僅一年多便告終,其後欣欣於2010年下嫁著名足球評述員何輝。

有「詞壇浪子」之稱的阿潘,與珍妹「欲斷難斷」情牽30年,正如其筆下作品一樣,這個「愛情陷阱」經歷四合四離,堪稱經典!1986年他執導電影《戀愛季節》與主角珍妹邂逅相戀,經歷多次分離,直至2007年二人最後復合,惟戀情至2016年告終,有傳阿潘是「被分手」,當時他以「精誠盡處非金石 眾口無權置一詞」回應!

填詞講波達神級

阿潘的確愛得全奉獻,不單視珍妹的女兒許倚榕如己出,有傳身家超過三千萬的他,每月給珍妹十萬元「家用」及支付倚榕外國的學費,又替珍妹租貝沙灣單位,自己則獨居油麻地唐樓。阿潘才華洋溢,填詞、講波、導演樣樣皆能,填出黎明《情深說話未曾講》、林子祥《最愛是誰》、王菲《容易受傷的女人》及張學友的《明日世界終結時》等歌詞,盡顯「詞」鋒,執導的《出軌的女人》等也是經典,網民更封他為「神級講波佬」!

潘源良(右)
  • 潘源良(右)
舊愛陳欣欣送上祝福。

  • 舊愛陳欣欣送上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