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搜狐爆性侵案當晚開酒32支 劉強東10男1女飯局 女生遭狂灌紅酒 __,劉強東,

劉強東(左)昨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京東集團總部活動,笑容滿臉。 
劉強東(左)昨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京東集團總部活動,笑容滿臉。 內地億萬富豪劉強東在美國涉性侵一度被扣,有目擊者向內地網站搜狐爆料,指涉嫌受害女子在晚宴坐 ...


內地億萬富豪劉強東在美國涉性侵一度被扣,有目擊者向內地網站搜狐爆料,指涉嫌受害女子在晚宴坐在劉強東旁邊,其間被同桌十名男子灌大量紅酒,整桌飲了32支紅酒。有份參與籌備接待劉的明尼蘇達華文報紙社長程汝釗大爆,劉「下午有男女學生陪散步,或釣魚或遊船河,晚上更是把酒言歡,風光無限」。

搜狐新聞聲稱獲得目擊者獨家授權,掌握了大量細節,會在獲得受害女生授權後不斷爆料。搜狐昨天先爆第一擊,透露劉強東當晚在明尼蘇達州的著名意大利餐廳舉行私人宴會,約有10人赴會,包括該名女子。她坐在劉的身邊,是當時唯一赴會的女子。目擊者指當時該女子被同桌大量灌紅酒,全桌合共飲了32支紅酒,其後她突然跑出餐館報警,隨後劉被美國警方帶走。



出事後首露面 臉帶笑容

根據搜狐聲稱取得在當地警方調查的賬單顯示,劉一行人確實飲了32支紅酒,合共3,623美元(下同‧約28,435港元),其中最貴是Spottswoode Cabernet,單價約160美元(約1,225港元),前後叫了11支。食物方面,劉一桌人連小費共花了2,200元(約17,267港元),享用沙律、壽司及拉麵等。換言之,劉共花了5,823美元(約45,702港元)。不過,明尼蘇達警方回應內媒指,賬單並非來自警方,他們亦無將案件資料交給他人。

劉強東愛飲酒是國內人人皆知,他是江蘇宿遷人,當地有句老話說「麻雀都能喝二兩」,劉白酒、紅酒、啤酒都喝,尤其喜歡白酒,他曾揚言:「如果連酒都不會喝,那你能幹甚麼!」京東內部亦有濃厚的酒文化,他們會在每個人面前都擺着一個果凍,吃掉果凍,留下果凍盒做酒杯。現時劉已返回中國,昨更出席在京東總部的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他一身西裝,精神抖擻,笑容滿臉,似乎未有受到性侵風波影響。京東表示,劉強東已經回國並正常開展工作。

劉強東來美國五天,其炫富及奢華連當地媒體亦看不過眼。程汝釗透露劉強東涉案時,妻子「奶茶妹」章澤天、孩子及岳母也都在明尼蘇達州,指出劉家花費不少:「搭私人專機、專車出入,夜夜把酒言歡,花費人民幣300萬跑不掉」,他又透露劉「早晨有男女學生陪跑,下午有男女學生陪散步,或釣魚或遊船,晚上更是把酒言歡,風光無限」。他直斥「有錢就這麼任性」,認為「劉總這一趟的花費,就是100個農村老人20年的生活費」。



京東市值蒸發200億元

劉強東在2015年於澳洲亦曾牽涉性侵事件,當時案情亦與今次相似,劉在悉尼一個公寓舉辦派對,其中一名女模指派對上被多名男性客人灌醉,她飲後被其中一人多次試圖性侵,當時有傳劉有份犯案,但調查後發現劉並無參與,只是一名嘉賓犯案。

昨天京東在美國開市早段跌7%,蒸發200億港元。

華興報/搜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