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陳倩揚:【育兩子一女】34歲陳倩揚湊孻女駕輕就熟 __,倩揚,陳倩揚,

好幸福呀!藝人陳倩揚與何基佑在灣仔拍攝ViuTV節目《超級奶爸2》,講到陳倩揚在今年7月生完第三胎女兒,現時要慢慢收身,她笑說:「依家係微胖,依家興呀 ...


好幸福呀!


藝人陳倩揚與何基佑在灣仔拍攝ViuTV節目《超級奶爸2》,講到陳倩揚在今年7月生完第三胎女兒,現時要慢慢收身,她笑說:「依家係微胖,依家興呀!可以着番之前啲裙已經好開心,慢慢減。」

育有兩子一女的她忙於湊小朋友,但亦會繼續幕前工作,幸好現時有不少網上工作可讓她安在家中進行。講到第三個孩子,陳倩揚笑謂在照顧BB方面駕輕就熟,反而會放多點時間在兩位哥哥身上,避免他們吃醋,而兩位哥哥亦畫了不少畫送給細妹。她又指看到老公與兩名兒子圍着妹妹的畫面,令快將35歲的她感到十分美滿。

另外,提到何基佑年尾將再做爸爸,但朋友們卻「剝花生」看他怎樣教女,他笑說:「小情人都難處理,我都驚死喺個女手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