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涉性侵案 36分鐘粗暴過程公開 __,高雲翔,

36分鐘視頻內容曝光!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涉性侵一案,於8月30日開庭時受害人曾提交一份房內事發經過的36分鐘視頻,但當時內容保密未有公開,今日當 ...


36分鐘視頻內容曝光!


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涉性侵一案,於8月30日開庭時受害人曾提交一份房內事發經過的36分鐘視頻,但當時內容保密未有公開,今日當地律師透露視頻內容,同案的被告王晶與高一前一後侵犯受害人!

從女方的證詞加上視頻還原案情,王晶與受害人先進入酒店房間,隨後王晶致電高叫他來,當高到達後,王對高說:「她就交給你了」。王便到浴室沖涼,高強脫受害人衣服遭到反抗,王從浴室出來加入其中,於片段27分鐘左右,受害人在浴室跪下跟王口交,高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作出侵犯,高和王在房間多處與受害者發生了性關係,期間動作粗暴導致受害者身體受到傷害。當地律師用「事情輪廓已經非常清晰」來形容案情!

而近日亦流傳出指高這次案件其實是遭設局勒索,但當地律師表示從案件中看不到設局的迹象,也看不到受害人得到任何好處,故推斷設局的可能性很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