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涉性侵案】房內36分鐘視頻曝光 王晶對高雲翔說﹕她就交給你了 __,王晶,高雲翔,

高雲翔憑「義渠王」爆紅,但今年涉性侵,太太董璇即四出為夫奔波。(互聯網圖片)
王晶未獲保釋,仍被拘留。(互聯網圖片)36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以《羋月傳》「義渠王」爆紅,3月在澳洲與另一名男子王晶涉性侵張姓女編導被捕,高雲翔之後繳交1 ...


王晶未獲保釋,仍被拘留。(互聯網圖片) 王晶未獲保釋,仍被拘留。(互聯網圖片)

36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以《羋月傳》「義渠王」爆紅,3月在澳洲與另一名男子王晶涉性侵張姓女編導被捕,高雲翔之後繳交1,739萬港元暫獲保釋,王晶則繼續被拘留。



8月30日,高雲翔現身法院,開庭時受害人曾提交一份房內事發經過的36分鐘視頻,被指是對高致命一擊,但當時內容保密未有公開。震撼性內容終於今日公開,根據《今日悉尼》最新爆料,指在公開36分鐘影音中,王晶與受害女子先進入酒店房間,隨後王晶致電高雲翔,當高雲翔抵達後,王晶對他說:「她就交給你了。」隨後王晶到浴室沖涼,高雲翔則強脫掉受害人衣服,但遭對方反抗,後來王晶從浴室出來也加入協助高雲翔。



在片段27分鐘左右,受害人在浴室跪下替王晶口交,高雲翔則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作出侵犯舉動,隨後兩人相繼在房間多處,與受害者發生性關係,期間因動作粗暴,導致受害者身心受創。當地律師用「事情輪廓已經非常清晰」來形容案情。



不過,亦有指高雲翔這次是遭人設局勒索,但當地律師表示從案件中看不到設局的迹象,也看不到受害人有任何好處,故推斷設局的可能性很低。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