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爆相爆片】3匪太子站劫男子7萬元 熱心市民協助擒賊 __,爆相爆片,

事主(右二)獲熱心市民協助,擒獲其中一名匪徒。
港鐵太子站發生搶劫案。下午2時55分,讀者盧太乘港鐵往荃灣,途經太子站時,見到月台上有兩名男子將另一名男子制服在地,不遠處的地上,有一叠鈔票,全部是千 ...


港鐵太子站發生搶劫案。下午2時55分,讀者盧太乘港鐵往荃灣,途經太子站時,見到月台上有兩名男子將另一名男子制服在地,不遠處的地上,有一叠鈔票,全部是千元「金牛」。



盧太落車了解,得悉一名男子身懷7萬元現金,在地面出入口位遭3名賊人偷竊,物主即時發現窮追,至月台位置追上其中一人,並得熱心市民協助將賊人擒住,報警拘捕,7萬元鈔票全掉在地上;惟兩名同黨登上一列荃灣綫列車逃去無蹤。



警員接報到場,隨即將疑犯帶到地面的旺角警署,並追緝在逃疑犯,案件列偷竊處理。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事主(右二)獲熱心市民協助,擒獲其中一名匪徒。 事主(黑衫)獲熱心市民協助,擒獲其中一名匪徒。 事主(黑衫)獲熱心市民協助,擒獲其中一名匪徒。
 熱心市民協助擒賊。

熱心市民協助擒賊。
大叠鈔票掉在地上。

大叠鈔票掉在地上。
大叠鈔票掉在地上。(溫瑞麟攝)

大叠鈔票掉在地上。(溫瑞麟攝)
警員封鎖現場。(溫瑞麟攝)

警員封鎖現場。(溫瑞麟攝)
事發現場為太子站往荃灣方向月台。(溫瑞麟攝)

事發現場為太子站往荃灣方向月台。(溫瑞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