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延禧攻略》:許凱自爆有39吋胸肌 吳謹言擇偶至愛靚仔! __,吳謹言,延禧攻略,

瓔珞~~~傅恒~~~~~《延禧攻略》一班人氣內地演員吳謹言、秦嵐、蘇青以及許凱等為無綫拍攝節目《延禧南巡》為劇集造勢,鄭裕玲任主持,林盛斌(Bob)以 ...


瓔珞~~~傅恒~~~~~


《延禧攻略》一班人氣內地演員吳謹言、秦嵐、蘇青以及許凱等為無綫拍攝節目《延禧南巡》為劇集造勢,鄭裕玲任主持,林盛斌(Bob)以一身爾晴打扮出場,蕭正楠與張振朗則化身太監現身,由於另一主角佘詩曼在內地趕返香港,所以一班內地演員率先錄影。吳謹言與劇中「皇后」秦嵐心有靈犀,齊騷長腿搶鏡,爾晴則穿上西裝褸,眾人均大受現場粉絲歡迎,舉牌兼大叫「香港歡迎你!」鄭裕玲大讚眾人「好靚」,吳謹言則笑言昨晚剛看完林俊杰演唱會好開心。

許凱自爆有39吋胸肌

之後眾人錄影時,吳謹言、蘇青被考「許凱知多少」,要她們作答有關許凱的問題,如「可愛地方?」、「幾吋胸肌?」、「甚麼星座?」等,化身「肥版爾晴」的阿Bob全程搞氣氛,當問到胸肌問題時,許凱指自己有100cm(約39吋),Bob則「搭訕」指自己都有38吋,當估星座時,Bob又「搶答」自己是天秤座,蕭正楠即窒對方「無人想知囉!」

吳謹言擇偶條件:靚仔

問完有關許凱的問題,跟着就到劇中兩位感情要好的秦嵐與吳謹言來個「姊妹大測試」,吳謹言先入戲指要先扶「皇后」一把,才一起答問題。問她們甚麼條件的男士才能成為秦嵐的男友?吳謹言指:「娘娘喜歡就好!」秦嵐則指要「個子高」,之後再問怎樣才能成為吳謹言的男友?兩人不約而同答「靚仔」,心靈相通,盡顯默契。對於許凱指擇偶條件要跟皇后一樣溫柔,秦嵐則指自己喜歡個子高,擁186cm身高的許凱笑言自己的個子「還好」夠高。

吳謹言許凱擁抱拖手冧觀眾

之後秦嵐獻唱《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眾人又與趕到現場的佘詩曼演了一幕《延禧》結局搞笑延續篇,「皇后」秦嵐賜死蘇青、勸佘詩曼要善良,吳謹言則指自己做一切都是為秦嵐報仇,而許凱則想秦嵐同皇上講,還番「魏瓔珞」吳謹言給他,令現場觀眾笑不停。吳謹言與許凱在趣劇內更有擁抱及拖手,現場觀眾更即時叫囂,相當受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