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山竹襲港】烏溪沙碼頭觀浪 3男子險被海水圍困 __,山竹襲港,

有追風者在碼頭最前方觀浪。(讀者圖片)
10號颶風山竹襲港帶來暴雨連場,其中吐露港水位急升,早上11時家住馬鞍山海典居高層單位的Andrew由客廳外望,發現烏溪沙碼頭水位急漲,用相機拍下颶風 ...


10號颶風山竹襲港帶來暴雨連場,其中吐露港水位急升,早上11時家住馬鞍山海典居高層單位的Andrew由客廳外望,發現烏溪沙碼頭水位急漲,用相機拍下颶風襲港景象,其間見到約6至7人在碼頭最前方觀浪。



其後雨勢增強,當中3人先行離去,其餘3人仍留在原地。至中午近12時,現場水位急升,連接岸邊至碼頭的長壆開始被水淹浸,此時該3名男子亦急急離去。



目擊事件的Andrew指,最後離開的3名男子走後,連接碼頭的長壆即被水淹過,形容當時情況危急,若3人稍遲撒走,恐怕會被困碼頭,即使代為報警,擔心在救援人員到場前3人可能被水沖走。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有追風者在碼頭最前方觀浪。(讀者圖片) 連接碼頭的長壆被水淹過(讀者圖片) 連接碼頭的長壆被水淹過(讀者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