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山竹襲港●不斷更新】天文台改發3號強風信號 __,山竹襲港,

 (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於清晨5時2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在清晨5時,強烈熱帶風暴山竹集結在香港以西約500公里,即在北緯22. ...


天文台於清晨5時2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



在清晨5時,強烈熱帶風暴山竹集結在香港以西約500公里,即在北緯22.6度,東經09.3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入華南內陸並逐漸減弱。但其外圍雨帶仍會為本港帶來狂風驟雨。海面初時有大浪及湧浪。



山竹繼續遠離香港,本港風力亦逐步減弱。初時本港西部地區及高地仍間中受烈風或暴風影響,市民仍需採取防禦措施。預料本港風力在今日將進一步緩和。



山竹對本港帶來不同程度的破壞,四周環境可能隱藏危機,市民務必保持警覺,以策安全。



在過去一小時,沙洲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56公里,最高陣風為每小時77公里。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