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爆相爆片】馬尾女一句「大晒呀」 3男女變人肉沙包 __,爆相爆片,

惡男在扶手電梯上逞兇。 (網上片段)
昨日網上流傳兩段CCTV短片,在元朗合財街合益廣場,有兩男一女慘遭十多名男子圍毆,場面震撼。事發本周二(25日)凌晨3時許,其時合益廣場扶手電梯已停止 ...


昨日網上流傳兩段CCTV短片,在元朗合財街合益廣場,有兩男一女慘遭十多名男子圍毆,場面震撼。事發本周二(25日)凌晨3時許,其時合益廣場扶手電梯已停止運作,一名肥材男子與一名黑衣男子,偕同一名紮馬尾女子同行。



據長約5分鐘的片段可見,三人沿扶手電梯下行,疑與旁邊扶手電梯的數名男子眼超超爭吵,雙方爆粗互駡,女子高叫「你哋大晒呀」。數名男子跳過扶手電梯向三男女圍毆,惡漢向三人毆打時,並大叫:「呢啲就係叫禍從口出」。



惡男向事主拳打腳踢時,有人自稱和勝和,其間有10多人加入圍毆,黑衣男被拖落商場通道,肥男及女子則在扶手電梯捱打。女子被兩名大漢推跌毆打,肥男慘被多人毒打,全無還擊之力。



事發3分鐘後,施襲者一方的兩名女子勸交,上前制止及高呼:「打死人啦」,惡漢一度散開,兩女並叫遇襲男女「走啦」,肥男站起身扶着電梯喘息,惡漢突然折返再向其展開襲擊,女子阻止時被拍打頭部。肥仔護花攬着女友人,用身體擋著施襲者,背部被人狂毆,慘成人肉沙包。



另外,被拖落商場通道的黑衣男,被數人輪流毆打,倒臥扶手電梯旁,想站起再倒下,施襲者曾一度離開,稍後又再折返襲擊,黑衣男被打到頭破血流。兩男一女被圍毆過程,被商場的「天眼」全程攝錄,以及被人放上網。



警方指出,案發於本周二(25日)凌晨3時44分,兩名同姓羅28歲的男女友人,與一名姓李29歲男友人,在合益廣場一娛樂場所對開,因目光問題與另一批男子發生爭執,其後遭10多名男子毆打,羅男面受傷,羅女眼受傷,李則面及手受傷,兇徒其後逃去。警方將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由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跟進。三名傷者送院治理。據稱,三名事主身有酒氣。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惡男在扶手電梯上逞兇。 (網上片段)  (網上片段) (網上片段)
男女在扶手電梯與對方互駡。(網上片段)

男女在扶手電梯與對方互駡。(網上片段)
黑衣男在扶手電梯旁遭圍毆。(網上片段)

黑衣男在扶手電梯旁遭圍毆。(網上片段)
肥男與女友人受傷送院。(資料圖片)

肥男與女友人受傷送院。(資料圖片)
警方封鎖案發扶手電梯調查。(資料圖片)

警方封鎖案發扶手電梯調查。(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