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人神共憤】3歲仔執屎食!疑遭虐皮包骨一身傷 親媽當場崩潰 __,

離異媽媽探望3歲兒子時,驚揭他慘遭慘忍虐待。
台灣新竹市發生疑似虐童案!有網民爆料稱,其友人與丈夫離異後,兩名兒子的監護權被判予前夫。昨晚,其友前往探望兒子,驚見3歲么兒全身赤裸站在玄關上,一雙小 ...


台灣新竹市發生疑似虐童案!有網民爆料稱,其友人與丈夫離異後,兩名兒子的監護權被判予前夫。昨晚,其友前往探望兒子,驚見3歲么兒全身赤裸站在玄關上,一雙小手臂還綁有束帶吊着。他身上傷痕纍纍、骨瘦如柴,但更嚇人的是,兒子竟撿起地上的排洩物放進嘴裡,讓她當下抱着他,崩潰痛哭。友人將相關照片及過程po網曝光。



爆料網民指昨晚與友人前往探望時,發現男童骨瘦如柴,與過往可愛且身形勻稱的模樣大相逕庭,雙手臂上還被綁上束帶吊着,兩隻小腿上也佈滿傷痕。兩人心痛不已,趕緊剪掉男童雙手臂上的束帶,但此時男童的一個舉動,嚇傻了他的生母。只見他撿拾地上的排洩物,然後就往嘴裡塞,骨肉連心的生母當下崩潰痛哭,抱着男童。兩人趕緊將他送院治療並驗傷,再接回家中安置。



網民氣不過男童生父及其同居人所為,將過程全發佈到facebook社團《爆料公社》,文中還附上男童疑受虐照片,可見他瘦到肋骨突出,四肢有瘀青、左眼球有瘀血,與之前掛着可愛笑容、健健康康時的樣子,判若兩人!



其他網民看到後,拳頭紛紛硬了,不斷私訊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王薇君也在fb發文指,「此虐童案,我已和案母取得聯繫,『兒權會』介入此案盡全力協助,謝謝大家關心,請勿再傳私訊。」轄區派出所文華派出所長徐念陽也留言稱,「有關本件兒虐案,涉案之嫌疑人警方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及刑案傷害罪移送新竹地檢偵辦,由於本案兒童係屬兒少保護個案,相關資訊不便提供,目前該兒童由社會局社工安置中。」



新竹市長林志堅官方fb被網民留言洗版,紛紛要求關心虐童案,並附上新聞連結、fb連結等。有熱心網民已人肉出疑似事發地址,但警方呼籲民眾不要太過激動,目前已經有相關單位介入處理中,切勿利用私刑正義去做違法的事情。



台灣《蘋果日報》



離異媽媽探望3歲兒子時,驚揭他慘遭慘忍虐待。 慘遭虐待的男童。 慘遭虐待的男童。
男童身上傷痕纍纍。

男童身上傷痕纍纍。
男童身上傷痕纍纍。

男童身上傷痕纍纍。
男童原本看起來相當健康。

男童原本看起來相當健康。
男童原本看起來相當健康。

男童原本看起來相當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