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雪上加霜!京東暴跌400億,真正女受害人曝光,在美國劉強東沒有特權(組圖) __,劉強東,



雪上加霜!京東暴跌400億,真正女受害人曝光,在美國劉強東沒有特權(組圖)

劉強東事件持續發酵,不僅損失慘重,又惹上官司。

一夜之間京東暴跌400億,這是中國史上最貴性侵案。

已經是中國最成功、最知名的企業钜子劉強東,有著73億美元身價的劉強東,選擇是以學生身份,千里迢迢跑到美國明尼蘇達州上課,到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的明尼蘇達大學(University of Minnesota)上課,鍍鍍金。

45歲的劉強東是明尼蘇達大學卡森管理學院(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學生,到明尼亞波利斯是為了履行美中企管博士計劃的在美居留規定。

學習課程其實主要在北京上課,學生年齡平均約50歲,其中不乏業界大老。清華大學也是這項學習計劃的協辦單位。

這項跨國學習計劃可以說是為這些中國大佬們量身打造的。

臉書創辦人查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等雖然沒能完成大學學位,卻仍充滿自信與榮耀,中國企業高層則喜歡在離開校園、已在職場闖天下的多年之後,持續追求更上一層樓的學業表現。

誰成想如此好學不倦東哥,竟然攤上了‘性侵’的大事兒。

 

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警察局公布劉強東于當晚因涉嫌“強暴”(rape)重罪(felony)遭逮捕。

隨著劉強東美國被捕案件還在發酵,細節一點點被挖掘出來。

 

真正受害人曝光

9月5日,網傳劉強東案女主“奶牛妹妹”蔣娉婷今天微博發表聲明,稱和劉先生素不相識。

蔣娉婷聲明如下:

女受害者不是“奶牛妹妹”,而是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

在這場風聲鶴唳的輿論風暴里,我們似乎從來都在自High,忙著打口水戰,而沒有關注到案件的另一重要當事人——受害女主。

根據北美華人媒體爆出女受害者的,受害女主先劉強東吃飯,隨後在深夜上了劉強東的車,並被東爺送回公寓的過程。性侵事件發生在吃飯後被送回公寓。

吃飯的的地點是一家餐廳名字為Origami Restaurant,主要是經營日本壽司。

這張圖片很可能是旁邊其他桌的食客拍攝下的,那麼當時坐在劉強東身邊的這名面容清秀的女子,有可能是涉事真正受害人。

被評為:“中國卡恩事件”

此次事件,有人表示,這是不是美國人要搞劉強東來給中國施壓,搞一個中國的卡恩事件?

卡恩是世界上最有權的富豪之一,如今居住在夥食費每餐只有1.8美元的地方,與他先前居住的3000美元一晚的豪華旅館形成天壤之別。

對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老板來看,劉強東並不算是美國的敵人,因為京東畢竟還是一個美國上市,以美國投資人為主的公司。

而且更重要的一點,劉強東在美國屬于一個壓根不出名的中國億萬富翁。所以美國人要搞劉強東這件事不成立。

不同聲音,不同觀點

昨天,生活君在報道劉強東一案後,引發了很多讀者的討論,其中有兩種聲音對我的三觀形成了不小的沖擊。

第一種聲音是職責劉強東即便有錢性侵也應該承擔責任

第二種是聲音討伐受害女主,說女主為了錢故意勾引劉強東

還有第三種更誇張,把案件上升到中美貿易戰高度,更讓我震驚的是,持這樣觀點的人還不少。

 

這真不知是京東的公關做得好還是我的三觀跟不上社會的發展。

劉強東一案應該是沒有陰謀論,沒有仙人跳,就是一個寂寞的中年男人想睡女大學生,好多人不相信這是事實!

在美國沒有人有特權,so,川普也陷性醜聞中,可這事對川普來說,那是“so what”。

在此,生活君想說的是以劉強東的地位,美國政府根本沒必要去設局套路他,那些說美國警察公布假聲明,設局陷害他的言論,更是無稽之談。

獨立思考是個好東西,希望你有我有大家有!

而至于劉強東是否確定是強暴,美國警察自會做出判決,給出證據。

京東股價暴跌,市值蒸發近$70億!

受性侵案件影響,京東美國納斯達克的股票已經連續兩天出現大幅下跌。

9月4日下跌近6%,9月5日最後收盤下跌10%,跌掉了近400億人民幣,這是中國史上最貴性侵案。

另一方面,美國傳來一則涉及京東公司的壞消息:

由于涉嫌發布虛假信息,作為美國上市公司的京東,已經被其部分美國的投資人給投訴了。 

目前,有三家美國的律所(Rosen, Schall和Pomerantz)已經介入此事並准備展開調查,以決定是否代表投資人對京東提起法律訴訟。

為啥京東會被投資人起訴呢?

因為京東明目張膽的撒謊,美國是極講誠信的國家,說謊這在美國社會是大忌。

3天前,京東在劉強東被抓後很快發布了一則官方聲明,稱劉強東已經重獲自由,並宣稱他是被人虛假指控,還說【警方經過調查已經認定劉強東沒有任何不當行為】。

 

京東官方聲明中提到的【警方經過調查已經認定劉強東沒有任何不當行為】的部分,是“失實”的。

因為美國的法律要求上市公司必須【如實】披露公司及其高管人員所面臨的法律問題,不得隱瞞或發布不實信息。否則,將面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處罰。

Schall律師事務所對外宣布,目前正在對京東的索賠進行調查,並呼籲損失超過$10萬的投資者參加集體訴訟。

據了解,像這樣的集體訴訟可以簽訂委托協議,由律師事務所統一對涉案公司提起集體訴訟,如果訴訟成功,將面臨巨額賠償!

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哎,本來是來美國鍍金,結果卻悲劇了...

最後,生活君想說,在真相未明前,請讓子彈再飛一會,大家不要被亂帶節奏。

專題:劉強東在美涉性侵女大學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