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美滿的家】41歲陳展鵬宣佈結婚 28歲單文柔谷胸婚紗晒性感 __,單文柔,展鵬,陳展,陳展鵬,

41歲陳展鵬今日宣佈迎娶28歲女友單文柔(Phoebe),展鵬向傳媒發聲明:「各位親愛的傳媒朋友、各位好友,多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和包容。今日,好高興 ...


41歲陳展鵬今日宣佈迎娶28歲女友單文柔(Phoebe),展鵬向傳媒發聲明:「各位親愛的傳媒朋友、各位好友,多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和包容。今日,好高興同大家宣佈,我要結婚一路以來,我都全情投入工作,直至Phoebe的出現,讓我們感受到幸福和信任。對於感情方面比較傳統的我,是時候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多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



兩人已經在歐洲拍攝浪漫婚照,穿着谷胸婚紗嘅單文柔性感迷人,一對新人在教堂前拍照,十分煙韌,展鵬還緊緊攬着未婚妻,一副冧樣。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41歲陳展鵬今日宣佈迎娶28歲女友單文柔 41歲陳展鵬今日宣佈迎娶28歲女友單文柔
展鵬向傳媒發聲明:「好高興同大家宣佈,我要結婚」

展鵬向傳媒發聲明:「好高興同大家宣佈,我要結婚」
展鵬:「對於感情方面比較傳統的我,是時候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的家。」

展鵬:「對於感情方面比較傳統的我,是時候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的家。」
展鵬還緊緊攬着未婚妻,一副冧樣。

展鵬還緊緊攬着未婚妻,一副冧樣。
兩人已經在歐洲拍攝浪漫婚照。

兩人已經在歐洲拍攝浪漫婚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