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恐怖鄰居】5樓掟完男童掟女童落街 喪男奪2命街坊心寒 __,

2童命喪當場,嫌犯隨即遭到逮捕。
雲南安寧市2名兒童,前日(25日)傍晚從5樓接連墮樓身亡,想不到兇手竟然是42歲王姓男鄰居。由於當時正值放學時間,路上途人眾多,眾人隨即驚呼:「救命, ...


雲南安寧市2名兒童,前日(25日)傍晚從5樓接連墮樓身亡,想不到兇手竟然是42歲王姓男鄰居。由於當時正值放學時間,路上途人眾多,眾人隨即驚呼:「救命,救命!」但兩童送院後傷重死亡,王男被趕抵現場的警察拘捕。



事發於傍晚5時34分,安寧市公安局接報,一男一女兒童被人從位於安寧市連然街道金方路一處民居扔下。警方初步調查,行兇的王姓男子是死者的鄰居,事發時潛入兩名兒童的住所,趁二人不備將他們推下窗戶,致其墮樓身亡。



目擊者憶述,事發時只聽一聲巨響,不一會就傳出「救命!救命!」的呼喊聲。之後,樓下的清潔工發現兩名兒童躺臥在行人路上,一動也不動。附近的商戶至今仍然猶有餘悸,不敢相信居然會發生這樣的事。



「聽說是一對男女因為欠債吵架,等聽到喊聲後趕出來看時,兩名孩子已被扔了下來。」該商戶稱,事發時間正值學校放學,道路上的行人也比較多。開始是聽到有清潔工大喊,以為是樓上有人扔東西,不料是住在5樓的一名男子先將一男孩扔下後,又將一女孩從5樓扔下,男孩當場死亡。事發後大約10分鐘有警車趕到現場,還看到警察從5樓露台的窗戶上往下看。



目前,王男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有待進一步調查。至於為何他要如此兇殘扔孩童下樓,之前有傳言是因為債務問題,但警方駁斥表示「男女因欠債吵架將兩孩子扔下樓」的說法不實,目前案件詳情還在進行調查。



雲南《都市時報》



2童命喪當場,嫌犯隨即遭到逮捕。 2童被從5樓(紅圈處)扔下。 2童被從5樓(紅圈處)扔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