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天氣預報】強颱風「山竹」50%正面襲港 周日吹8級烈風 __,

天文台晚上10時更新強颱風「山竹」路徑,有一半機會直撲香港!現時正於關島附近海域的強颱風「山竹」,其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達至每小時155公里,未來數天 ...


天文台晚上10時更新強颱風「山竹」路徑,有一半機會直撲香港!現時正於關島附近海域的強颱風「山竹」,其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達至每小時155公里,未來數天將向偏西方向移動,橫過西北太平洋並進一步增強為超強颱風,週末期間威脅華南沿岸。根據天文台路徑概率預報圖顯示,若「山竹」從呂宋與台灣之間的呂宋海峽經過,風暴結構會受地形影響較小,但「山竹」橫過呂宋或台灣,可能因受陸地影響,強度或會減弱,路徑亦可能有變,即本港有40至50%的機會受到「山竹」的正面吹襲,為香港各區帶來狂風大雨及雷暴。



與此同時,天文台中午表示,位於呂宋海峽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明日或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台灣中央氣象台則預測,該熱帶低氣壓若形成後將命名為「百里嘉」,有機會再明天增強為颱風。



根據天文台最新九天天氣預報,明日(11日)大致天晴,周四(13日)則間中有狂風驟雨及雷暴。但至周日(16日)本港將會吹南至東南風,風力高達8級烈風級別,相當於風速每小時63至75公里,達到8號風球的持續風力程度(每小時63至117公里)。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根據天文台最新九天天氣預報,周日(16日)本港將會吹南至東南風,風力高達8級烈風級別。 根據天文台最新九天天氣預報,周日(16日)本港將會吹南至東南風,風力高達8級烈風級別。
 根據天文台路徑概率預報圖顯示,「山竹」將有近50%的機會正面吹襲本港。

根據天文台路徑概率預報圖顯示,「山竹」將有近50%的機會正面吹襲本港。
天文台上載「山竹」的路徑概率預報圖至fb。

天文台上載「山竹」的路徑概率預報圖至f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