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蛇精美女坦白講】使50萬頭到腳動手術 自戀女模:依家流行尖臉網紅樣(足本版) __,

整容成風,一擲千金換臉,「削骨還父」十級痛楚,代價非比尋常,記者貼身訪問其中一位「勇者」Miki,探索撞樣現象,背後既有人工美女的自戀心態,亦有模特兒 ...




整容成風,一擲千金換臉,「削骨還父」十級痛楚,代價非比尋常,記者貼身訪問其中一位「勇者」Miki,探索撞樣現象,背後既有人工美女的自戀心態,亦有模特兒界接Job潛規則,街拍實試更反映,大部份男士的反應是螞蟻見蜜糖,所謂「身體很誠實」,難怪Miki胸有成竹,一副老娘甚麼也不怕,「這一刻靚,有人望我就夠。」

陳安琪(Miki)是一名模特兒,自言今年二十四歲,自十三歲開始就非常貪靚,化妝,穿媽媽的高跟鞋,「家裡有很多鏡子,房裡更有一面非常大的鏡子,一天會照很多次鏡,還會換上不同靚衫自拍。」

訪問時,Miki鏡不離手,每數分鐘就照鏡一次,「朋友都說我很自戀,有次約會,那男士問我「為甚麼你不停照鏡,你可不可以不要經常照鏡。」,但沒法子,我天生就是這樣貪靚和自戀。」

已經一副「公仔」模樣,但她還是不滿意,自拍照放上社交平台前,要再做「手術」,P到「蛇精」Look才收手。

她的坦白常常叫人吃驚,記者問她給自己的外型多少分,她臉不改容打「九十八分」。

身體甚麼地方做過手腳,她照樣臉不紅、耳不熱盤點,「鼻子、臥蠶,胸也隆了,以前是三十四B,但我喜歡性感,所以隆到三十六E。」

第一次整容的過程相當搞笑,十九歲,跟媽媽姐姐遊南韓,在江南吃午飯,一街都是整容醫院,在邊吃泡菜邊問的當兒,她試探說「不如我去隆鼻」。

其實她一早就想整容,為媽為姐怎會不知,只好附和「你就去看看吧」,Miki放下筷子,馬上跑到附近一間整容醫院隆鼻。

雖說只有鼻、臥蠶,胸動過手術,但墊高鼻子的骨來自耳骨,隆胸的脂肪取自小腿,可說由頭到腳都動過手術。

五次整容,花掉大約五十萬元,其中三十萬元由媽媽找數,知女莫若母,除了「又整容!不痛嗎?」,沒有其他嘮叨。

膠臉人、複製人這些難聽說話,她聽過很多,卻從不放在心上,「有個男性朋友,不熟,初時見面,老實不客氣驚呼「你全身都是假的」,我反問他「是又怎樣」,他不好意思,說我整得幾靚,好鍾意。」

背後恥笑她的人更多,行家為主,「在我面前,讚我靚,身裁好,跟我合照,背後就取笑我假,我心想,這樣虛偽,豈不更假?」

模特兒界,「撞樣」例子多不勝數,兼職模特兒Coco說,內地很多廣告商會要求模特兒有大眼尖臉的「網紅樣」。

「沒有人關心你是否膠臉或人工美女,反正就是要這種尖頭尖尾的模樣,才會有Job。」

「社會很現實,某程度上外貌也是一種競爭力,就算有學識,也是有樣才有內涵。」

訪問期間,Miki的擁躉Ken來幫忙打點,他為女神拍攝花絮時,不期然露出一副陶醉神情。

膠臉,不介意嗎?

「美女就是美女,她身裁好已足夠,其實她人很簡單,相處一段日子,你會發覺她不複雜,這是很大的優點。」

他本身的女朋友也是大眼尖臉的類型,「現在流行尖臉。」眨眨眼,一副盡在不言中。

撰文:蕭瑩盈

攝錄:田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