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入行52年呢期最掂】鼎爺最窮20蚊雞翼食4日 做謝賢替身(足本版) __,謝賢,鼎爺,李家鼎,

李家鼎出身富裕家庭,父親有很多生意,在廣州開大酒家,自己也愛鑽研煮食,小時鼎爺會跟住父親到酒樓試菜,試食後,父親會叫他試煮一次,如果未達水準,就會被指 ...




李家鼎出身富裕家庭,父親有很多生意,在廣州開大酒家,自己也愛鑽研煮食,小時鼎爺會跟住父親到酒樓試菜,試食後,父親會叫他試煮一次,如果未達水準,就會被指不夠用心,所以鼎爺對煮食十分講究。由於家道中落,他小四綴學出來社會工作,更開始拜師習武,學過詠春和太極,他放棄幕前演出,入無綫後,為要生活穩定,轉做收入較多的武指和替身。在娛樂圈多年,鼎爺在低潮時,曾經買二十元雞翼食足四餐,不過他未有氣餒,自小父母教導,不要計較不要怕蝕底,本着這個宗旨,他出來工作後,有些工作會登找他。今年72歲,他終於有出頭天,行大運做男一,更接拍不少廣告,成為吸金王。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