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誓破四大外父稱號53歲城城追仔 老婆再有喜 __,城城,郭富城,

城城上年4月才迎娶方媛過門,現在方媛已懷有第二胎,進度神速。資料圖片
城城上年4月才迎娶方媛過門,現在方媛已懷有第二胎,進度神速。資料圖片「四大外父」宿命,有望被郭富城打破!《蘋果》收到消息,下個月便53歲的城城,原來跟 ...


「四大外父」宿命,有望被郭富城打破!《蘋果》收到消息,下個月便53歲的城城,原來跟城嫂方媛(Moka)再度造人成功,Moka已有孕逾三個月。其實城城今年初已經不諱言想追多個仔,身體甚弗的他果然即刻「找數」,他早前於愛女Chantelle的一歲生日會上,大爆自己「雙喜臨門」令喜訊曝光。

郭富城去年9月10日獲太太方媛誕下愛女Chantelle,升格人父。城城周日在香港迪士尼酒店為愛女Chantelle舉行生日會,當日邀請了多對藝人夫婦帶同子女出席,當中包括沈嘉偉及邱淑貞,張智霖及袁詠儀、楊千嬅及丁子高等。小朋友生日如此大陣仗,除了因為城城是二十四孝父親,原來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下個月便53歲的城城,即將再做爸爸,成功令老婆Moka再懷孕。《蘋果》收到消息,當日席間城城全程難掩喜悅,跟好友主動表示自己「雙喜臨門」,而Moka有孕已超過三個月,故城城選擇於囡囡生日會上,跟好友分享喜悅。



城城6月尾帶囡囡回太太方媛家鄉探親,心情甚好的他抱着女兒滿場飛。資料圖片 城城6月尾帶囡囡回太太方媛家鄉探親,心情甚好的他抱着女兒滿場飛。資料圖片

三年抱兩

城城曾公開表示想盡快再為人父 ,今年農曆新年時,被問到新年願望,城城已經情不自禁地表示:「追多個仔」雖然他對囡囡Chantelle寵愛有加,但他亦很喜歡男孩,加上城城侍母至孝,故有心為郭母湊夠一個「好」字。為了不想跟子女年紀相差太遠,城城自然要加倍「努力」,配合不設防措施,所以囡囡剛一歲,城城已經準備迎接第二個小生命,成功三年抱兩!

為了實現城城的追仔願望,Moka亦願意全力配合。於3月出席品牌活動時,產後首次公開露面的Moka表示喜歡男孩,大方直認不設防追仔:「小孩是天注定,我們是有計劃。」她又大讚城城是好爸爸:「他很喜歡女兒,經常爭住抱。我不會吃囡囡醋,他喜歡女兒我也開心。」



對於城城再做父親,其經理人小美表示:「我現階段就未收到呢方面喜訊嘅消息。不過,如果係真嘅,亦都肯定係開心事。我當然希望聽到好消息,亦都希望大家比多啲祝福城城。」

採訪:鍾國仁、皓騫

攝影: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