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馬雲下周一54歲生日宣布退休 專注教育慈善事業 政治時事,馬雲,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紐時:馬雲下周一54歲生日宣布退休 專注教育慈善事業 

 
 
圖1之1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紐約時報》報道,阿里巴巴創辦人兼主席馬雲計劃下周一(10日)他54歲生日當天宣布退休,以專注慈善和教育事業,但他仍將留在阿里巴巴董事局,以繼續指導公司的管理。

馬雲在訪問中表示,他的退休是「一個時代的開始」,而不是結束。他說將會投入更多時間和金錢在教育事業上,「我愛教育」。

經濟觀察網記者鄭淯心國內萬得終端引述

另外,美國傳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日前亦報道指馬雲已準備好辭去阿里巴巴董事長職務,但內地傳媒「經濟觀察網」向阿里巴巴公關部人士求證,對方否認這消息,並稱如果真有該計劃,肯定會正式對外界宣布。

馬雲原本是一名英語老師,他於1999年創辦阿里巴巴,並發展成為今天的電子商務巨頭。截至本周五(7日)收市,阿里巴巴市值超過4200億美元。

(紐約時報/法新社/經濟觀察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