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58歲潘源良閃娶Rita 情歌響遍加國婚禮 __,潘源良,

潘源良於上周六迎娶女友Rita,兩人在加拿大一間教堂行禮。攝影:胡斯瀚
潘源良於上周六迎娶女友Rita,兩人在加拿大一間教堂行禮。攝影:胡斯瀚現年58歲的「浪子詞人」潘源良與李麗珍糾纏三十年,經過四合四離,一年多前情斷彼此 ...


現年58歲的「浪子詞人」潘源良與李麗珍糾纏三十年,經過四合四離,一年多前情斷彼此。潘源良昨日突然公佈閃婚消息,已於上周六在多倫多迎娶比他年輕17歲的加拿大女友Rita。熱愛音樂的一對新人,在優美旋律下行禮,新娘更在婚禮上獻唱自己作品。

與李麗珍糾纏半生的潘源良,當年有傳他為珍妹與太太離婚,自此沒有再婚。潘源良在86年寫下一首《最愛是誰》給李麗珍,三十二年後,娶的卻是另一位「最愛」。潘源良昨日突向傳媒宣佈上周六已在加拿大,與比他年輕17歲的Rita,在多倫多一間教堂舉行婚禮,昨日《蘋果》致電新郎潘源良,他說:「已經發出公佈,冇補充,中秋快樂,謝謝。」

潘源良與Rita其實早結良緣,在多倫多長大的Rita,大學畢業後回流香港時,已認識潘源良,兩人在音樂上曾經合作數次,03年黃耀明歌曲《現實與想像之間》就是潘源良填詞、Rita唱和音。五年前,Rita返多倫多定居。16年尾,潘源良與李麗珍分手後到多倫多散心,旅遊期間在冰天雪地重遇Rita。兩人迅速擦出愛火,加上兩人同樣熱愛創作,彼此話題滔滔不絕,很快就視對方為終身伴侶,連最怕婚姻羈絆的潘源良,亦再次步入教堂。



不少親友亦專程前往加拿大觀禮,祝賀潘源良及Rita。攝影:胡斯瀚 不少親友亦專程前往加拿大觀禮,祝賀潘源良及Rita。攝影:胡斯瀚
潘源良與珍妹糾纏半生,最終情歸別處。資料圖片

潘源良與珍妹糾纏半生,最終情歸別處。資料圖片

散心重遇

婚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不少親友專程由香港飛往多倫多祝福一對新人,場內以橄欖綠為主題色調,由於新娘曾以筆名「古惑貓」涉足設計界,而潘源良是著名足球評述員,所以婚禮主圖案以彼此緊靠的一隻貓和一個足球作代表。

身為填詞人的新郎潘源良與曾組樂隊的新娘Rita都熱愛音樂,整個婚禮都由優美旋律輕托。除了琴手彈奏他們喜愛的電影配樂,Rita更在婚禮上獻唱自己的作品,而兩人的朋友亦演繹潘源良特別為這段關係作詞的《緣.兩半》,亦有小組重新演繹潘源良名作《憑着愛》。潘源良與Rita婚後會在香港和多倫多兩邊走,夫妻檔創作。



兩人的結婚相風格輕鬆,衣着亦是casual look。攝影:胡斯瀚

兩人的結婚相風格輕鬆,衣着亦是casual look。攝影:胡斯瀚
倫永亮(右)與潘源良在音樂上合作無間,他也為好友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倫永亮(右)與潘源良在音樂上合作無間,他也為好友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珍妹封嘴

潘源良宣佈在加拿大多倫多再婚,事有湊巧,前女友珍妹亦在加拿大定居,不過就一個東,一個西,身在溫哥華陪愛女許倚榕讀書的珍妹透過好友回覆:「不回應,謝謝。」對於舊愛再婚一事封嘴。

與潘源良相識數十年的唱作人倫永亮指老友結婚都收收埋埋,更戲言︰「佢返嚟我就要揼佢,佢真係好低調、好少講私人生活,我一直以為佢仲同李麗珍㖭。呢單嘢嚟得幾突然,因為喺我心目中,阿潘咁鬼浪子,都諗唔到佢會結婚,真係戥佢好高興。」潘源良去年為李幸倪的《緣.兩半》填詞,紀錄他與Rita的愛情故事,李幸倪受訪時表示,不知歌詞意義︰「《緣.兩半》好感人,祝潘sir同Rita永遠幸福『緣』滿!」而與潘源良合作無間的達明一派,劉以達亦送上祝福:「祝佢新婚愉快!」

採訪:皓騫、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