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余詠珊睇重】入行5年終於發圍 落選港姐朱智賢新劇孭飛擔正 __,余詠珊,朱智賢,港姐,

擁有32C驕人身材的大台咪神朱智賢,這日穿得這麼漂亮現身尖沙咀所為何事?原來是正與胡鴻鈞拍攝新劇救妻同學會,等待拍攝期間,更毫不避忌在拍檔胡鴻鈞面前整 ...




擁有32C驕人身材的大台咪神朱智賢,這日穿得這麼漂亮現身尖沙咀所為何事?原來是正與胡鴻鈞拍攝新劇救妻同學會,等待拍攝期間,更毫不避忌在拍檔胡鴻鈞面前整理內衣,之後又在劇組人員面前換戲服,這麼不拘小節,相信都是因為朱智賢首次擔正女主角拍劇,當然要分秒必爭,不要拖慢劇組進度,果然醒目!

13年參選港姐一度成為熱門的Ashley朱智賢,同屆隊友還有陳凱琳,蔡思貝和劉佩玥,雖然朱智賢最終無奈落選,不過她的表現便深得大台高層歡心,余穎珊更點名讚她有前途,不過最初公司只安排Ashley擔任娛樂新聞主播,負責外出在活動中訪問其他藝人,直至16年, 有機會拍攝J2台旅遊節目《3日2夜》,朱智賢豁出去穿著泳衣浸泥漿溫泉,驕人身材瞬即被網民封為新咪神,入行五年,今年終於發圍,有機會在新劇救妻同學會擔正女主角,這日,朱智賢便與拍擋胡鴻鈞在尖沙咀為新劇拍外景,正式拍攝前,自己站到一旁用電話看劇本做好準備,現場所見,首次擔正女主角的Ashley整頭化妝都有專人服侍,不過她對於服裝造型都非常嚴謹,期間更毫不避忌地在胡鴻鈞和工作人員身旁,伸手入胸口整理內衣,令胡鴻鈞都即時尷尬轉身,到正式拍攝時,拍劇經驗尚淺的Ashley表現都算不俗,上位有望呀!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