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壹經典●賭王兄妹仇恨】強女子60年代投資200萬 最後被賭王咁踢出董事局......(足本版) __,何鴻燊,賭王,

十姑娘何婉琪與九哥賭王何鴻燊,零一年就澳娛股息起紛爭,自此反目。結果十姑娘被賭王踢出澳娛董事局,兼入稟除去股東身份。十姑娘多次登報追討澳娛歸還約三十億 ...




十姑娘何婉琪與九哥賭王何鴻燊,零一年就澳娛股息起紛爭,自此反目。結果十姑娘被賭王踢出澳娛董事局,兼入稟除去股東身份。十姑娘多次登報追討澳娛歸還約三十億累積盈餘及股息,她在六十年代以一個女性身份投資二百萬元進軍澳門賭業,其中內幕,由她道出。

大家都好奇怪,她一個婦道人家,加上當年咁細個,點會對投澳門賭牌有興趣?十姑娘曾透露其實是葉漢一直想投資澳門賭場生意,一九六一年賭牌又開始投標,葉漢這次志在必得,就找Teddy(葉德利)幫忙,Teddy再搵Stanley(何鴻燊),Stanley又搵咗霍英東,四個人幾經波折終於投得賭牌。十姑娘表示,當年雖然取得䐗牌,但富有的霍英東對賭業沒興趣,只肯把改善港口工程的費用當作投資,沒有足夠現金,賭場必定難以開始運作。當時葉德利已與十一姑娘何婉婉結婚,與十姑娘更見親厚,靈機一觸就找當時在何東公司工作的十姑娘想辦法,十姑娘認同葉漢與葉德利的計劃,所以即時與何鴻章商量,何鴻章二話不說就給十姑娘二百萬。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