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想做皇上嗎? 富察皇后的6個擇偶條件 __,

《延禧攻略》幾位男角都爆紅,「海蘭察」王冠逸(右)更傳和秦嵐譜姊弟戀。
《延禧攻略》幾位男角都爆紅,「海蘭察」王冠逸(右)更傳和秦嵐譜姊弟戀。男友三觀要一致37歲秦嵐依然單身,比較知名的前度是黃曉明、陸川,閨蜜好友應采兒曾 ...


男友三觀要一致

37歲秦嵐依然單身,比較知名的前度是黃曉明、陸川,閨蜜好友應采兒曾經為她介紹過男友,但未能開花結果。她自己相當樂觀,「可能現在喜歡我的觀眾比前多了,是不是機會也多了?」口上說隨緣,要當秦嵐的「皇上」男友,條件其實都不少,「我比較喜歡高䠷的男生,性格要溫和,有共同話題的,三觀一致,孝順也很重要,然後要有一點點幽默感。」否認和三十歲「海蘭察」王冠逸傳緋聞,但可接受姊弟戀,「但不要差太多,差太多沒有安全感,差過五歲以下,以上就太小了。」不講不知,溫柔嬌氣的她,原來曾是霸道女王式女朋友,「我以前是的,哈哈,現在好多了,長大了!」自爆發脾氣嘈交,不會用口吵架,而會冷戰式虐待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