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平民版」新機設6種顏色 iPhone XR最平要6499港元 政治時事,iPhone,iPhone X,

蘋果公司推出相對便宜的iPhoneXR。(美聯社圖片)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在今年的發布會上公布新iPhone款式,除了iPhoneXS和iPhoneX ...


蘋果公司推出相對便宜的iPhone XR。(美聯社圖片)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在今年的發布會上公布新iPhone款式,除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外,亦推出了價錢較便宜的iPhone XR,不過容量最小的iPhone XR 64GB,定價都要6499港元,而容量最大的256GB版更定價為7799港元。

在外觀方面,iPhone XR的機身正面採用堅固的玻璃物料,配以鋁金屬邊框,防水防塵等級為IP67,且設有6種顏色版本,包括白色、黑色、藍色、黃色、紅色以及最新推出的「珊瑚色」;螢幕方面,iPhone XR使用號稱「業界中最先進的LCD」的6.1吋「Liquid Retina顯示器」,同時採用「全螢幕」設計,沒有「主畫面按鈕」,把螢幕延伸至四面角落。

不過在處理器上,iPhone XR就和兩部旗艦手機一樣採用A12晶片,擁有6核心CPU、4核心GPU以及包含8核心「神經網絡引擎」(neural engine),與iPhone XS的配置相若。鏡頭方面,iPhone XR分別配置1200萬像素後置鏡頭及700萬像素原深感測前置鏡頭。

而iPhone XR的開售日期也比兩部旗艦iPhone遲,雖然香港和內地、美國等都是首發地區,但也要等到下月19日才接受預訂,並於預訂後1周的26日才正式發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