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片場失火身體7%燒傷 楊盼盼生死一刻片段曝光 __,楊盼盼,

武打女星楊盼盼前日拍攝新戲時,不幸被燒傷,現正於馬來西亞留醫。資料圖片
武打女星楊盼盼前日拍攝新戲時,不幸被燒傷,現正於馬來西亞留醫。資料圖片武打女星楊盼盼前日在馬來西亞為電影《大地回春》拍攝一場火災戲時發生意外,《蘋果》 ...


武打女星楊盼盼前日在馬來西亞為電影《大地回春》拍攝一場火災戲時發生意外,《蘋果》收到一段當日出事片段,見到現場火勢失控,約30人慌忙逃生。在混亂之中,楊盼盼受傷嚴重,臉部和手腳7%燒傷,預計復原時間要兩至三星期,另外尚有逾20名演員受傷,有份演出的羅家英雖然倖免於難,但對意外仍猶有餘悸。

意外連環睇【投入演戲】楊盼盼拍攝火災戲演得投入,身旁亦有工作人員。互聯網圖片 意外連環睇

【投入演戲】

楊盼盼拍攝火災戲演得投入,身旁亦有工作人員。互聯網圖片

現年60歲的楊盼盼與羅家英及梁祖儀等,最近在馬來西亞拍攝賀歲電影《大地回春》,前日拍攝煞科火災戲時,不幸引起真火災,包括楊盼盼及梁祖儀逾20名工作人員受傷被送院,家英哥則無恙。楊盼盼臉部遭二度燒傷,手腳亦有受傷,右手更要做手術去死皮, 預計復原時間要兩至三星期,需要留院三至五日。昨日《蘋果》收到一段當日出事片段,見到初時火勢並不猛烈,直至一位工作人員向火堆拋下一些東西後,火勢才一發不可收拾,開始有人大叫:「退後!退後!」之後大約30人就慌忙逃走,情況混亂。







【一片平靜】起火前,現場一片平靜,不少演員亦在旁等候。互聯網圖片

【一片平靜】

起火前,現場一片平靜,不少演員亦在旁等候。互聯網圖片
【熊熊烈火】有人(箭嘴示)在拍攝期間向火堆拋下「物件」,火勢隨即變大。互聯網圖片

【熊熊烈火】

有人(箭嘴示)在拍攝期間向火堆拋下「物件」,火勢隨即變大。互聯網圖片
【人群退後】烈火隨汽油蔓延至工作人員旁邊,人群立刻向後跑。互聯網圖片

【人群退後】

烈火隨汽油蔓延至工作人員旁邊,人群立刻向後跑。互聯網圖片

傷者90%老人

《大地回春》的監製林德榮及導演黃罕銘昨日在工作人員留醫的雙威醫院舉行記者會,黃罕銘表示傷者超過90%都是上了年紀的公公婆婆,他說:「事件發生係心痛,我哋事前做咗好大嘅安全措施,有專業嘅特技人員安排成場火,亦都同消防局安排有救護車喺現場,點知一嗌action之後,啲火喺幾秒間失控。」

據當地消防局估計,失火起因是拍攝該場失火場景時,有人以油槍將汽油噴灑在片場,但不慎將汽油噴到一眾演員身上。林德榮則說:「有報道話有工作人員唔小心將啲汽油淋到演員身上,着火衝入人群中燒傷大家,事實上現場最少有十部機拍低。」昨日下午他在fb上載當日片段,並留言:「我們只是向特技人員要求,旁邊兩間村屋起火,後面糧倉起火和倒塌,沒想到最後火源向演員位置燒開。」

至於楊盼盼的情況,院方表示:「楊盼盼本身係7%二度燒傷,左邊嘅臉部、右手同埋兩隻腳,右手受傷嚴重,今朝(昨日)早做手術去死皮。臉部係二度燒傷,預計兩至三星期左右可以復原。」另一受傷演員梁祖儀腳部亦有5%屬二度燒傷,預計兩至三星期復原。

楊盼盼女兒Jessica昨日亦在fb代母親報平安:「感謝各位朋友、藝人及香港傳媒關心。經過那些年,小問題!媽咪會好快好番!」而楊盼盼則在Ig分享工作人員的限時動態,片中有花有水果,當中水晶梨更是楊盼盼所送。



除了手腳外,楊盼盼的臉部亦被燒傷。

除了手腳外,楊盼盼的臉部亦被燒傷。
羅家英昨晚回港,他表示其中一個受傷臨演是86歲的伯伯。攝影:仇志德

羅家英昨晚回港,他表示其中一個受傷臨演是86歲的伯伯。攝影:仇志德

想救其他人

家英哥昨晚返港,在機場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前日曾探望楊盼盼:「醫生都話冇嘢,只係可能會有啲水泡,可能經過換皮之後就冇嘢㗎喇。」家英哥感慨道:「佢當時都想救其他人,可能因為咁慢咗,發生咗今次意外。」家英哥表示拍這場戲時,劇情講他是躲在水桶中,他才因而無事:「場戲唔使我拍,如果我有份拍,應該都係企喺前面。」家英哥表示事發時眾演員已經站得很遠、與火頭保持一段距離:「拍嗰陣有落雨,地下都濕嘅,工作人員就噴咗啲電油喺柴枝上,之後點火時可能電油搶火,大家走唔切。」

家英哥太太汪明荃昨日出席活動,她直言看到報道也覺得恐怖:「場火發生得好快,其實嗰場家英哥冇份,但佢就坐開啲等場,啲火好恐怖。」她又大讚楊盼盼勇敢:「臉部嘅皮膚冇咁快好番,不過佢好勇敢,佢話『意外個個都唔想發生,我冇嘢。』」同場的陳百祥在80年代亦曾經燒傷,他大讚楊盼盼好tough,好勤力,一定可以吉人天相。

採訪:張俊銘採訪:張俊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