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傅穎:的哥收掣不及!傅穎炒車入院8日冇人知 __,傅穎,

好彩都冇乜事!藝人傅穎(Theresa)近年轉戰內地發展,少咗喺香港露面,原來佢8日前喺香港機場回家嘅高速公路上遇上交通意外,今日佢喺社交網上載一張瞓 ...


好彩都冇乜事!


藝人傅穎(Theresa)近年轉戰內地發展,少咗喺香港露面,原來佢8日前喺香港機場回家嘅高速公路上遇上交通意外,今日佢喺社交網上載一張瞓喺擔架床上嘅相片,留言講番當日情況:「今天是發生交通意外後的第8天~當晚下著(着)雨,我和朋友從香港機場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因的士司機剎不及車而撞上前面一輛的士,幸好我們都有繋上安全帶而不至於受到很嚴重的傷害,但因為事發時我正在回覆短訊,在車禍前一秒才反應過來,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來不及保護自己,以致拉傷了頸背神經。當晚救護車把我送到瑪嘉烈醫院檢查了骨頭沒大礙便出院回家休養了。(在此謝謝當晚的救援人員,醫生和護士)

感恩這只是一場小意外,現在我已無大礙,生活和工作安排一切如常,精神狀態也很好,不用擔心。然而經歷過才知道發生交通意外的一刻是有多可怕,我相信傷者精神上的創傷遠比身體更甚,所以我希望在這裏勸喻各位司機及乘客,在馬路上要保持警惕,上車時第一時間要繋上安全帶,別存有僥倖心理,時刻留意路面情況,生命永遠是最可貴的。^^」

祝Theresa早日康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