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打風:山竹襲港:剩8萬個學童飯盒 義工派飯益街坊 __,山竹襲港,

山竹無情,人間有愛!山竹襲港後全港停課已兩天,有食物回收組織表示急需義工協助處理逾8萬個學童飯盒,以接收和派贈予有需要人士。招募一出,一呼百應!食德好 ...


山竹無情,人間有愛!


山竹襲港後全港停課已兩天,有食物回收組織表示急需義工協助處理逾8萬個學童飯盒,以接收和派贈予有需要人士。招募一出,一呼百應!

食德好在Facebook專頁發貼,以「緊急義工招募: 颱風後飯盒處理」為題,在每區招募6至10名義工處理飯盒。

該組織其後更新貼文指:「感謝各位的厚愛!短短數小時已有近百位市民Inbox我們,由於人手有限未能一一回覆,如我們沒有回覆你,代表當區義工已額滿,再次感謝大家熱烈的相助!」

有人在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發貼,呼籲街坊今日(18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到大埔富亨邨亨翠樓地下索取免費飯盒,大批長者和主婦聞訊而至,表現欣喜。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