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體無完膚】酒店床蚤狂咬90啖 內衣女模被迫停工︰我想撕啲皮膚落嚟 __,內衣,底衫褲,

聖皮埃爾身上被咬90多處
巴西一位模特兒兩年前在美國加州一間酒店拍攝時,遭床蚤螫至全身多處地方紅腫,令她要停工兩個月。她入稟控告涉事酒店並尋求賠償,但沒有披露金額。聖皮埃爾(S ...


巴西一位模特兒兩年前在美國加州一間酒店拍攝時,遭床蚤螫至全身多處地方紅腫,令她要停工兩個月。她入稟控告涉事酒店並尋求賠償,但沒有披露金額。



聖皮埃爾(Sabrina Jales St Pierre)曾擔任Victoria's Secret、Versace及Valentino等品牌的模特兒,她2016年在帕姆廸瑟特(Palm Desert)入住三星級「Embassy Suites by Hilton」酒店三天,起床後發現身上佈滿紅腫。



聖皮埃爾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電視訪問時表示:「我恨不得撕下自己的皮膚。第一天早上當我起床後,發現手臂上被咬幾口,但我沒有多想,之後第二天就發現佈滿紅腫,情況變差了。」她稱自己雙手、雙腳和背部被咬的地方多達90處,之後被迫停工逾兩個月。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原來不只一次被指衞生有問題,一名警察6月入住酒店後亦發現被床蚤亂咬。美國全國廣播公司4月一份報道曾踢爆酒店並未在旅客入住後經常更換枕頭袋。



酒店經理表示他們都調查過兩宗床蚤個案,同時已委托滅蟲公司處理,但稱他們沒有發現床蚤等害蟲。聖皮埃爾已入稟控告「Hilton Worldwide Inc」以及管理公司「Embassy Suites」,聲稱事件造成她生理及心理上的不安,向他們同索賠及尋求懲罰性賠償。



英國《每日郵報》



聖皮埃爾身上被咬90多處 聖皮埃爾與丈夫及孩子 聖皮埃爾與丈夫及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