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90後大戰茶記】記者踩入茶餐廳打工 茶水阿姐怒吼:唔紮頭髮邊似做廚房! __,阿姐,汪明荃,

【90後大戰茶記】記者踩入茶餐廳打工茶水阿姐怒吼:唔紮頭髮邊似做廚房!(足本版):http://bit.ly/2DhnPQX已經聽了千百萬次——香港飲 ...


【90後大戰茶記】記者踩入茶餐廳打工 茶水阿姐怒吼:唔紮頭髮邊似做廚房!(足本版): http://bit.ly/2DhnPQX

已經聽了千百萬次——香港飲食業沒新血入行!餐廳老闆常埋怨:請人難、沒人入行、新人沒心機工作、遲到早退、做兩日就辭職……矛頭更直指90後!

90後不做飲食業,是否需要背負這麼大的罪名呢?又,90後是否真的承受不了飲食業的工作?

我們特別找來公司美麗又動人的90後女記者,進入茶餐廳和粉麵檔打工一天,負責做樓面侍應、水吧、廚房,看她能否應付這沉重的工作;最後發現,在餐廳界,由男人或女人主導的世界,原來有天淵之別。

採訪:呂嘉俊 拍攝:關永浩、王瑋彤

相關文章:

【香港獨有 編輯推介六大特色茶餐廳】:

http://bit.ly/2OIS704

【24小時實況 大埔墟老茶記的日與夜】:

http://bit.ly/2OE8qev

【16歲接手老茶記做到嘔血 被粗口問候仍送甜品︰我求個客唔好變心】:

http://bit.ly/2NsbsGd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